曾莞婷「我不穿內衣」!破尺度尬猛肌男星:畫面很養眼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澎恰恰監製,Ella(陳嘉樺)、張軒睿主演賀歲片《大三元》2日舉辦發布會,「本土劇女神」曾莞婷擔任女配角,片中飾演賣內衣老闆娘「普拉嘉」,跟身材健壯的李沛旭有段曖昧情。她代言總有好成績,有沒有人找她代言內衣?曾莞婷竟玩笑自爆:「因為我都不穿嘛!所以沒有人找我代言內衣。」

▲▼曾莞婷。(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曾莞婷出席《大三元》卡司發布會。(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黃仲崑,李沛旭,曾莞婷,Ella陳嘉樺,張軒睿。(圖/記者周宸亘攝)

曾莞婷八點檔「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大三元》中逆轉飾演詼諧角色,笑說會更三八、更誇張一點,至於造型部分更是能讓大家期待,她先開玩笑說:「像是賣不辣假(內衣),但都是不穿的那種!」隨後才透露應該會只穿內衣上陣,外罩薄紗,照樣很惹火。

有趣的是,澎恰恰聽到曾莞婷說要改變形象,笑虧她是「女神變神女」,隨後得知她片中尺度頗大,假裝流鼻血,王彩樺則相當配合地拿衛生紙猛塞他鼻孔,要他「克制點」,畫面相當逗趣。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那那大師,阿翰,皮皮。(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三元》李沛旭(左起)、曾莞婷、許富凱、那那大師、阿翰、皮皮。(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三元》由《鐵獅玉玲瓏》執行導演陳怡妤執導,除了Ella、張軒睿,還有黃仲崑、王彩樺、陶傳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方季惟、溫翠蘋、海裕芬、許富凱、嚴正嵐、吳承洋、阿翰、言野、皮皮、那那大師等人主演。電影8月開拍、10月殺青,2019年賀歲檔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