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生子女0人到 乾德門繼女陳希愛:爬都要爬到告別式吧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乾德門的繼女陳希愛近日忙著經營副業,她提到自己完全偏離了本業是演藝圈。乾德門過世時,親生子女都沒有出現在靈堂,這讓她相當無言,「我不予置評!」她表示,可能那些人真的有什麼事,或是認知不同。

▲乾德門繼女陳希愛:爬都要爬到告別式。(圖/中天)

▲乾德門繼女陳希愛不解乾德門親生子女為何不到告別式現場。(圖/中天)

陳希愛表示,被關在監獄的囚犯,如果家裡有人過世,「帶著腳鐐,爬都要爬到靈堂!這不就是應該做的嗎?」所以對於乾德門的親生子女都不來這件事,她不知道該說什麼,「乾爸前妻來看乾爸的時候,乾爸特別道歉,他前妻都說沒關係,大人都沒事了,我不知道小孩怎麼還有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有些激動,不過陳希愛提到,可能每個人的認知不同,「有些人可能覺得不需要這時候盡孝道,才叫孝順,可以在別的時候做。」她也相當感謝外界對乾德門的關心,「謝謝大家都還記得祂,祂一定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