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面前耍魔術雪恥 林書豪吹氣彈指餐巾紙就飛上來

2018年08月2日 17:37

▲林書豪在周杰倫面前大秀魔術。(圖/翻攝自IG/jlin7)

▲林書豪在周杰倫面前大秀魔術。(圖/翻攝自IG/jlin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正展開「中國行」的台裔控衛林書豪最近又得到與好友周杰倫相聚的機會,「豪小子」在個人Instagram上傳在周董面前變魔術的影片,只見他一手拿著一張餐巾紙,對著另一手吹氣再彈一下手指,餐巾紙瞬間飛起來,讓現場爆出驚呼聲,他開心地對著鏡頭喊「好屌」,一雪之前想問周董魔術怎麼變卻吃閉門羹的「前恥」。

 

On Wednesdays we wear pink lol @jaychou #JTeam #DunkOfChina #ChinaTour2018

Jeremy Lin 林書豪(@jlin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林書豪與台灣天王周杰倫不僅常在IG上互動,先前周董得知這位台裔控衛被交易到亞特蘭大,還特地留言打氣,「不管去哪隊,你都是最屌的。」「豪小子」今年4月返台替登上SBL冠軍戰舞台的弟弟林書緯打氣時,周董也親自做了義大利燉飯給他吃。

林書豪最近正在中國進行活動,再次得到和周杰倫相聚的機會,他上周曾秀出兩人穿著一樣的粉紅外套和黑色T恤照,被粉絲戲稱為「情侶裝」,「豪小子」1日又上傳了一段自己在周董面前變魔術的影片,他只是對手吹氣,然後彈了一下手指,餐巾紙就突然飛起來,現場立刻爆出驚呼聲。

隨後相當擅長魔術的周董也接過餐巾紙想要「依樣畫葫蘆」,結果餐巾紙卻掉到地上,讓場面有些尷尬。今年4月回台觀看SBL冠軍戰期間,林書豪也曾上傳兩人一起變魔術的影片,當時「豪小子」試圖「施咒」讓寶特瓶上的筷子轉動,但筷子一點動靜也沒有,換周董上陣,他不僅讓筷子動起來,還讓眼鏡在無人碰觸下翻面。

非常納悶的林書豪為這段影片下了一段逗趣的註解,「你什麼都會,太討厭了哈哈!有人可以告訴我他怎麼變魔術嗎?他不想告訴我!」這次他則一雪前恥,自豪地寫道,「快追上我的水準!@jaychou不要吹我的手指,哈哈,你的魔術在哪裡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