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連4場未先發 主力位置不保了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臉書粉絲團)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巨人隊台灣外野手陽岱鋼先發位置沒了?陽岱鋼2日在巨人對戰橫濱的比賽,沒有在先發名單中,已連4場未先發,先發中外野由25歲重信慎之介取代。

陽岱鋼的狀況陷入低潮,7月26日5打數沒有安打、2次三振,27日未出賽,巨人由重信慎之介守中外野,結果重信慎之介在27日是4打數有3支安打,隔天28日陽岱鋼再先發1棒中外野,4打數沒有安打,被2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在29日由重信慎之介擔任1棒中外野手,他在4打數有1支安打,31日再繼續先發是5打數3支安打、2打點,8月1日再先發是5打數2支安打、1打點。

而在28日之後,陽岱鋼都未出賽,連代打或守備都沒有,8月2日巨人對戰橫濱,陽岱鋼是連續4場全板凳,會不會上場出賽還不知道。

重信慎之助連續4場先發,前2場打擊好表現助巨人拿到2連勝,他在前3場先發出賽是14打數有6支安打,打擊率4成29。

關鍵字: 陽岱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