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國語言翻唱《流星花園》主題曲! 28萬人激推爆雞皮

2018年08月2日 17:18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當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創造了偶像奇蹟,也捧紅了F4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吳建豪。如今相隔整整17年,在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翻拍新版後,勾起不少人當年追劇回憶,歌手許佳麟也找來周玥、白光組合及Jason Chen,聯手用4國語言翻唱經典主題曲《情非得已》,獲得不少網友好評,引發討論。

▲▼許佳麟聯手周玥、白光組合及Jason Chen翻唱《情非得已》。(圖/許佳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許佳麟(上排右)聯手周玥(上排中)、白光組合(下排3人)及Jason Chen(上排左)翻唱《情非得已》。(圖/許佳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庾澄慶(哈林)當年演唱《流星花園》主題曲《情非得已》,憑藉該劇人氣,同樣紅翻天,至今仍是不少人在KTV必點、必唱的金曲。他近來客串新版《流星花園》,在前陣子流出的拍攝現場畫面中,他背著吉他飆唱該曲,瞬間勾起不少劇迷當年回憶。

▲柴智屏曬合照,大讚庾澄慶是「永遠的音樂傳奇」。(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庾澄慶客串新版《流星花園》。(圖/翻攝自柴智屏臉書)

擁有「大馬國民男友」封號的許佳麟,常在網路上翻唱歌曲,帥氣外表和動人歌聲,獲得不少好評。他近期推出新影片,找來「中國好學姐」周玥、白光組合及華裔美國歌手Jason Chen(陳以桐)一起,輪流用中、英、韓、馬來文飆唱《情非得已》,超高顏值組合,加上每個人都分別具有特色的優美嗓音,最後更以層次豐富的和聲做為完美結尾,讓不少網友聽得如癡如醉。

翻唱影片曝光後,獲得大票粉絲好評,至今已超過9千人轉發分享,不少人也紛紛留言大讚,「耳朵懷孕了」、「好聽耶」、「好清新!棒」、「有種甜甜的感覺」、「我都起雞皮疙瘩了」。此外,有眼尖網友注意到,畫面左下角的白光組合成員元元,似乎都沒什麼表現機會,幾乎只唱到最後一句合唱,不過也有網友留言猜測,「他可能是想留機會給其他2團員」,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許佳麟聯手周玥、白光組合及Jason Chen翻唱《情非得已》。(圖/許佳麟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反應。(圖/翻攝許佳麟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