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碰瓷專業戶!小二哈頭卡籠「啊啊慘叫」 見沒人理快步離開

二哈頭卡籠慘叫,沒人理快步離開。(圖/翻攝自抖音用戶「64011979」)

▲小二哈頭卡籠子不停哭叫,但沒想到這一切都只是騙局。(圖/翻攝自抖音用戶「64011979」,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碰瓷戶,我可是專門的呢!」網路上最近瘋傳一則影片,內容是有隻哈士奇寶寶的頭卡住了,發出類似青蛙的聲音,不停「哇哇哇呱呱呱」地叫著,不過沒多久,這隻小屁孩就輕輕鬆鬆、毫不費力的自己就把頭拔了出來,接著快步離開現場,不少網友看了直呼,「根本碰瓷專業戶!」(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網友Kaka LA在寵物社團轉貼抖音用戶「64011979」的影片,並且打趣註解,「曝光!碰瓷現場!!」畫面中頭被籠子卡住的小二哈,張著小嘴淒涼的哭喊著,不過不到幾秒的時間,牠便自己默默將頭拔了出來;只見小二哈見沒人理牠,獨自跑到一旁走走,結果沒多久後,這調皮的孩子居然又把頭塞回洞裡,上演同樣的戲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頭卡籠慘叫,沒人理快步離開。(圖/翻攝自抖音用戶「64011979」)

▲小二哈:沒人理我?

二哈頭卡籠慘叫,沒人理快步離開。(圖/翻攝自抖音用戶「64011979」)

▲小二哈:去喝口水先休息一下~

這則影片不到一個禮拜就有數百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說,「很愛演欸」、「到底是純還是心機重」、「叫到左鄰右舍都要敲門了」、「純種的,有前途」、「沒有辜負二哈的血統」、「一點都不可愛,我只看了3000次而已」。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小二哈碰瓷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