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隊長出爐! 「她」高票打敗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從大陸節目《創造101》選出的「火箭少女101」終於在出道1個多月後,透過成員們的投票,選出了隊長,不過令人意外的是,隊長人選不是C位出道的孟美岐,也不是人氣很高的吳宣儀、楊超越,而是擁有個性美的Yamy。

▲李紫婷爆去醫院求診。(圖/翻攝自微博)

▲火箭少女隊長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少女101」由成員們互相投票選隊長,孟美岐認為Yamy體貼,在吳宣儀眼裡認為Yamy的想法比較全面,段奧娟則舉例證明Yamy很有魄力,某次有拍攝行程,但那天早上段奧娟因為太累了,直到車子到了都起不來,Yamy霸氣登場,把燈打開冷靜地說:「朋友,起床!」她瞬間清醒。

在賴美云心中則認為Yamy很有犧牲奉獻精神,為了團隊即便是不喜歡的事情、有風險的話,Yamy都勇於承擔。紫寧跟徐夢潔則不諱言其實在Yamy與Sunnee之間猶豫,前者負責任後者善於控場,各有優點,因此陷入糾結,統計了團員們的投票後,由Yamy勝出。

▲火箭少女隊長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火箭少女隊長出爐!(圖/翻攝自微博)

Yamy上任後謙虛地感謝隊友的支持與信任,她認為即便不是隊長,也心甘情願為團體、為隊友們多想一點,未來希望11人能攜手努力、互相學習,團員們可以多多包容她的碎碎念與囉嗦,一起邁向更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