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成員18歲 吸收未成年當下線車手

▲詐頭吸未成年 供詐騙成車手。(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詐騙范姓嫌犯落網,刑警積極偵辦涉案人。(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記者陳駿豪/採訪報導

台南市第四分局日前偵辦一起詐騙車手成員案件,經檢察官指揮偵辦,偵查隊於8月1日北上新竹縣埋伏逮人,順利的在竹東鎮一帶,拘提車手范姓嫌犯,初步詢問范姓犯嫌坦承吸收下游車手,供詐欺集團執行取款行為,警方調查,名范姓嫌犯是「車手成員」,今年才18歲,小小年紀吸收下游車手獲利,提供詐騙集團未成年車手領取不法所得。

警方指出,范姓嫌犯今年初就有詐欺案件遭查獲,仍不知悔改,慫恿年輕人或友人擔任下游取款車手,若車手成功取款,自己則抽取不法佣金得利,他並與車手之間設有「防火牆」,介紹後即與車手斷絕聯絡,對於警方能夠找到他的身分並在新竹將他查緝到案,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也坦承全部犯行,希望能給予他一次機會改過,第四分局將持續擴大追查其他成員身分。

▲詐頭吸未成年 供詐騙成車手。(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局長表揚隊員.由左至右,隊長林雲豪、分局長蔡進閱、偵查佐陳志誠、小隊長陳清芳。(圖/記者陳駿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