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朴敘俊「證據」瘋傳 朴敏英怒了:我們不會結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朴朴CP熱戀傳聞炒了多日,幾位演員這幾天一一接受韓媒專訪,話題卻全圍著緋聞跑,女主角朴敏英對外沉默,直到接受韓媒訪問時,首度談及這幾日的心情,「我原本想說笑笑就算了,但漸漸傳得越來越嚴重。」戲劇一拍完,隔天就爆出緋聞,外界的注意力全放在戀愛說,令她覺得生氣又委屈。

▲《金秘書》完結篇後,朴敏英、朴敘俊戀愛傳聞瘋傳。(圖/翻攝tvN、tvNdrama官方IG)

▲《金秘書》完結篇後,朴敏英、朴敘俊戀愛傳聞瘋傳。(圖/翻攝tvN、tvNdrama官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朴CP」爆出緋聞,朴敘俊已在第一時間否認,女主人公朴敏英1日接受韓媒專訪,她坦言「起初覺得委屈又生氣,也曾想過該怎麼辦才好,原本想說笑笑就算了,但漸漸傳得越來越嚴重。」外界關注焦點全變成朴朴CP談戀愛,她對一起努力拍攝戲劇的工作人員感到抱歉,因此決定對外說明一切。

朴敏英對於傳出緋聞感到很抱歉。(圖/視覺中國CFP)

朴敏英對於傳出緋聞感到很抱歉。(圖/視覺中國CFP)

對於網友掀出的IG出遊時間、帽子鞋子出現在朴敘俊家中等等戀愛證據,朴敏英回答「我有稍微看了一下,根本不是事實!」她笑說,出門接受採訪時,原本想要帶著媽媽的護照,證明兩人是一同出國玩,網路上出現的對比毫無真實性,令她更覺得委屈。

朴敏英無奈表示「希望通過這樣的說明,讓大眾的視線再次回到戲劇上,你問我對於戀愛傳聞的結論是什麼?就是沒交往!我們沒交往,也不會結婚!」鄭重斷開與朴敘俊的戀愛緋聞。

▲朴敏英親口向媒體表示「我們沒交往也不會結婚」!(圖/CFP、韓網)

▲朴敏英親口向媒體表示「我們沒交往也不會結婚」!(圖/韓網)

▲▼ 熱戀朴敘俊「證據」瘋傳 朴敏英怒了:我們不會結婚!(圖/CFP、韓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