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舊照被翻出 學姊霸氣喊:沒人可以決定我的外型

2018年08月2日 15:40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網路節目《一日幕僚》,意外捧紅身邊長相甜美清秀的幕僚「學姊」黃瀞瑩。人氣居高不下的她,最近舊照被網友翻出,有網友稱讚她變漂亮、也有網友好奇她是不是有割雙眼皮「修修臉」,黃瀞瑩對此透露,自己確實有整牙、戴放大片,沒否認動刀,她霸氣表示,「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外型應該是什麼樣子」。

▲▼學姊舊照被翻出,網友大讚現在變漂亮。(合成圖/翻攝自朱學恆「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影片、《POP搶先爆》提供)

▲學姊舊照被翻出,網友大讚現在變漂亮。(合成圖/翻攝自朱學恆「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影片、《POP搶先爆》提供)

宅神朱學恆1日在臉書透露,有網友發現他5年前拍的街訪影片「十大惡人票選」,裡面居然出現學姊身影,他表示,「有網友特別傳訊給我,意外發現五年前還是大學生的學姊!」他還感嘆,「早知道那時候就先要LINE了」。

▼黃瀞瑩5年前舊照模樣青澀。(圖/翻攝自朱學恆「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影片)

▼黃瀞瑩5年前舊照模樣青澀。(圖/翻攝自朱學恆「十大惡人票選,結果揭曉」影片)

5年前才20歲的黃瀞瑩,被網友發現當年的她模樣和現在變化不大,但青澀許多,不少網友大讚她現在變得更漂亮,但也有網友好奇她是不是曾經有齒列矯正;也有網友發現,對比當時的影像,現在的學姊眼睛更大更有神,好奇她是否有戴放大片、或是動過雙眼皮手術。

黃瀞瑩2日正面回應網友疑問,她透露,自己的確接受過「齒列矯正」,但強調自己的臉蛋從未動刀,她笑說,「我的雙眼皮是真的啦!完全沒有動過!」但也透露自己有戴放大片,她說,「身為女生,這是基本有的權利吧!」

外型亮麗受到外界關注,「學姊」黃瀞瑩卻很有自己的想法,最近剛換髮型就是因為自己「很反骨」,她霸氣強調,「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外型應該是什麼樣子!」

▼學姊霸氣強調自己的外型只有她自己能決定。(圖/《POP搶先爆》提供)

▼學姊接受電台專訪。(圖/《POP搶先爆》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