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佑「公審幼童」被停職 董念台:請可憐4歲小女孩

▼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學校被欺侮,兩度帶著員警闖入幼兒園中「升堂審訊」。(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林俊佑懷疑女兒在學校被欺侮,兩度帶著員警闖入幼兒園中「升堂審訊」。(圖/李麗芬辦公室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檢察官林俊佑濫用職權帶2名便衣警闖幼兒園,開堂私審。法務部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1日最後決議,將林俊佑先行停職,並送監察院彈劾。對此,自稱「黑道狀元」的董念台深夜臉書發文,以「誰會可憐4歲小女孩」為題,向法務部長蔡清祥喊話,要他可憐可憐這位小女孩。

董念台在文中提到,兩個4歲女娃兒,因為相處不愉快,讓得寵的小女童,一狀告訴了檢察官父親林俊祐,令檢察官老爸表現錯誤的「父愛」,很「搖擺」的在幼稚園問案,雖然,這麼大的風浪由林俊祐扛下,本是天經地義,也沒有人會同情他,只是,社會大眾可曾想過,其「四歲小女娃」從今往後,是不是永遠有個「陰影」伴隨著成長?

董念台表示,如果做父母的也責怪小女孩,是一個「掃把星」、是一個「剋父母」的「帶塞」之人,從此「視女為仇」而開始了仇恨之心,這樣會不會影響了小女孩的一生呢?他也強調,法律與道德真的不能原諒林俊祐,可是小孩子是無辜的呀,不能因為「大人的錯」,讓小女孩一生都毀了!

▼董念台臉書發文,要法務部長可憐可憐小女孩。(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 董念台發文為林俊佑求情            。(圖/翻攝自董念台臉書)

董念台也說:「如果我是法務部長,我會記他一個大過,並命令檢察官向另一小女孩的家長和解,而且要求檢察官向小女孩上上課,告訴她前次的行為是大人不對,並真心的哄哄小女孩,告訴她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

同時他也感嘆,司法單位可以給「死刑犯」一個悔改的機會,卻容不下一個「搖擺」的檢察官?若是這麼的嚴苛,卻反而傷害到另一個小女孩的一生,這樣對小女孩公平嗎?

最後,他真心祈求法副部長,可憐可憐這名「肇事」的小女孩,並希望「為人父母者」,與他共同為小女孩請願,用最好的方式解決此事。部分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表示,贊同他的想法。但,另一部分網友則表示,這是嚴重濫權的行為,不應該輕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