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轟他不說話 張軒睿露面變臉:我沒有劈腿,我說真的

2018年08月2日 15:23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大三元》2日舉辦發布會,這也是男主角張軒睿自爆出跟林明禎分手後首度露面。林明禎先前受訪時說,週刊照片出來後2人再也沒聯絡,分得不清不楚。網友轟男方不出來說話,張軒睿今聽到此事,變臉態度嚴肅表示:「我沒有劈腿,我說真的。」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張軒睿。(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軒睿在分手林明禎後首度露面。(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上受訪,黃子佼搞笑說:「新聞都有寫,反正現在沒有談戀愛,剛好把感情投入電影中,2個人分開都各自忙拍戲了!」張軒睿透露2人私下確實沒聯絡,「希望兩個人的事情互相留給自己,我一直都沒有講,就是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也知道林明禎演出《瘋狂電視台》,明年賀歲片將打對台,「我就,祝福她,我也會盡力做好。」

Ella開玩笑說:「我是今天才知道你情史啊!來場甜蜜的報復吧!」也一邊跳出來救火,笑說:「回答得很成熟!」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Ella陳嘉樺,張軒睿。(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軒睿被圍攻,Ella跳出來救火。(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Ella陳嘉樺。(圖/記者周宸亘攝)

張軒睿得知網友狂罵,原本Ella又想替他擋箭,唱《心動》:「過去讓他過去~」沒想到他突然示意要解釋,立刻變臉嚴肅說:「我沒有劈腿,我說真的。」李沛旭接著問:「那還要復仇嗎?」他慌張表示:「我不會去做傷害人的事!」對於有關林明禎的問題,他也雙手合十求饒:「我們是賀歲片不要再放在我身上啦。」

Ella陳嘉樺、張軒睿、監製澎恰恰、導演陳怡妤和演員黃仲崑、王彩樺、陶傳正、王琄、李沛旭、曾莞婷、方季惟、溫翠蘋、海裕芬、許富凱、嚴正嵐、吳承洋、阿翰、言野、皮皮、那那大師今天出席《大三元》記者會,電影8月開拍、10月殺青,2019年賀歲檔上映。

▼賀歲片《大三元》主要演員。(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澎恰恰,陳怡妤,Ella陳嘉樺,張軒睿。(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黃仲崑,王彩樺,嚴正嵐,吳承洋,言野。(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陶傳正,王琄,溫翠蘋,方季惟,海裕芬。(圖/記者周宸亘攝)

▲▼《大三元》演員發布記者會-李沛旭,曾莞婷,許富凱,那那大師,阿翰,皮皮。(圖/記者周宸亘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