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羽賽/僅花29分鐘直落二宰制巴西 周天成順利挺進8強!

▲▼南京世錦賽,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周天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排名第5、位列第7種子的周天成在南京世錦賽順利以直落二晉級16強後,今天將碰上世界排名39的巴西選手德奧利維拉(Ygor Coelho de Oliveira),雙方過去沒有交手過,不過實力有段差距,最終也以21比11、21、7輕鬆直落二晉級8強。

第一局一開賽周天成就順利將比數拉大,並維持穩定領先,沒有遇到太多阻礙,比數一度擴大至11比2、18比7,德奧利維拉無力追趕,頻頻防守不及,讓周天成殺球得分,最後順利的以21比11拿下首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局雙方比數來到3比2之後,周天成一路展現壓制力及雙方實力落差,慢慢將比數再度拉開,讓德奧利維拉疲於追趕,比分一路擴大到15比3、19比6領先,周天成順利取得賽末點,最終以21、7拿下這局,並以直落二擊退德奧利維拉,僅花了29分鐘,順利晉級8強。

周天成首輪僅花30分鐘就輕鬆以兩個21比9擊敗芬蘭選手海諾(Eetu Heino),闖進32強,32強賽遇到目前男單世界排名42的傑姆克,以直落二晉級16強,今天順利進到8強後,也追平了個人在世錦賽生涯最佳的8強紀錄,不過周天成接下來將會面對硬仗,對上的將是世界排名第3的中國石宇奇和第9的林丹的勝方。

關鍵字: 世羽賽周天成男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