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熱刺放行孫興慜趕上小組賽 專心拚金牌

▲▼孫興慜(Son Heung-min)。(圖/路透)

▲孫興慜(Son Heung-min)效力於英超熱刺。(圖/路透)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今年的俄羅斯世足賽,南韓一哥孫興慜的兵役問題引起各國關注,由於南韓沒有在世界盃踢進四強,因此孫興慜沒有得到免役的機會,但現在孫興慜所屬的熱刺同意放行他征戰亞運, 讓他力拼最後一次的免役機會。

孫興慜利用外卡名額參與這次的亞運,若南韓順利奪冠,孫興慜就能解除兵役問題,對於孫興慜的職業生涯,以及熱刺的前景都是一大利事,因此熱刺也與孫興慜簽下一紙2023年到期的新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興慜。(圖/路透社)

▲孫興慜出征亞運拼免役的最後機會。(圖/路透社)

原本熱刺要孫興慜在8月18日的比賽結束後才去雅加達報到,但這樣孫興慜會錯過小組賽,因此熱刺和韓國足協經協商過後,熱刺同意孫興慜可以不用比18日的賽事,交換的提件是孫興慜可以不用參加明年一月的亞洲盃小組賽,專心拼戰英超的賽程。

亞運男足項目提早至8月10日開始,至9月1日結束,孫興慜目前確定缺席熱刺在英超新賽季的3場比賽,並對缺席一事向隊友致歉。

關鍵字: 孫興慜雅加達亞運男足南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