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男足/首戰巴勒斯坦 江浩仁:世界盃很多弱贏強有希望

▲▼  亞運男足桃園練球。(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運男足練球。(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桃園報導

印尼雅加達巨港亞運男足項目即將在10日開踢,中華男足7日將要出發前往印尼備戰,也將成為中華代表團當中早出發的代表隊,且是亞運第一個出賽的項目,希望能率先開張取勝,1日晚間在銘傳大學龜山校區進行集訓,要在出發前將狀態調整到最好,並確定最後入選名單。

中華男足在經過日本移地訓練後,並踢了兩場友誼賽,1日晚間把握出發前往印尼前的最後機會,進行集訓,總教練彭武松表示,「在日本對上日本足球學院雖然以1比2落敗,不過中華隊進球的涂紹捷表現相當不錯,雖然旅外還有些差距,但要就把握這一兩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紹捷。

▲▼  亞運男足桃園練球。涂紹捷(圖/記者謝孟儒攝)

亞運男足在經歷重新抽籤後,中華男足仍分在A組,和地主印尼、寮國、香港同組,再加入巴勒斯坦,首戰就先對上巴勒斯坦,彭武松提到,「這組裡面最強的應該就是巴勒斯坦,壓力很大,不過第一場球碰到這隊,先打強隊再打後面幾隊,搞不好適應力會更好,其實也不錯,後面抗壓性就會好,目前最終名單還有幾位還在做最後確定。」

而目前效力英超水晶宮U18青年隊的沈子貴,將因職業隊無法請假問題無法出賽亞運,很可能由曾經曾踢進U18代表隊的江浩仁替補。江浩仁提到,「被選進30人大名單覺得很新鮮、很興奮,高三曾經踢過U18代表隊比賽,還算能適應大賽,目前狀況調整不錯。」

▼江浩仁(右三)。

▲▼ 亞運男足桃園練球。(圖/記者謝孟儒攝)

目前就讀體大的江浩仁踢的是左翼,「覺得這些日子全隊這樣練下來有進步,也比較團結,像我是第一次來,剛開始會比較害怕,怕自己實力比較弱,不過練久之後就覺得還好。」談到日本移地訓練,「日本足球學院的速度很快,技術有得比但戰術導球都很快。」

面對亞運第一場碰上強敵巴勒斯坦,江浩仁說,「還是打防守反擊為主,很興奮不會害怕,因為世界盃很多弱隊贏過強隊,像是南韓贏德國,所以我們還是有希望的,但我還是要以爭取能下場比賽為主。」

▲▼  亞運男足桃園練球。(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