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休旅車!男子恍神自撞翻車 8旬老母肋骨斷8根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1日下午有一男子駕車載著8旬老母,疑似精神恍惚,自撞路邊小客車,當場騰空翻車,造成男子四肢擦傷,母親肋骨斷了8根,路人見狀立即報警,經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還在調查肇事原因。

▲▼ 事故發生還波及另一部車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這起事故還波及其他車輛。(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路邊車輛被撞受損。(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本月1日下午4許,連姓男子(50歲)開著銀色休旅車,載著高齡85歲的張姓老母親,行經新北市八里區忠孝路時,連男疑似精神恍惚,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右側車頭突然撞上路邊停車格的車輛,當場騰空飛起,轉了半圈重重落下。

▲▼ 連男自撞路邊車輛,騰空翻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連男自撞路邊車輛後騰空翻車。(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由於瞬間撞擊力道相當大,還推擠到另一部車,在人行道行走的路人嚇到趕緊走避,這起車禍造成連男四肢擦傷,張母斷了8根肋骨,幸好經報警送往醫院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連男經酒測值為0,整起事故尚待警方調查釐清肇事責任。

連男的休旅車受損相當嚴重,所幸母子均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連男的休旅車受損相當嚴重,所幸母子均無生命危險。(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