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慘遭墾丁鹿群襲胸 旁邊的人看傻:牠有夠會享受!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熊熊、網紅Wa仔和17直播藝人阮糖和牟靜婷,日前一同遊墾丁錄製節目《9417愛逮玩》。熊熊出外景這麼久居然第一次來到墾丁,旅途中到了知名的鹿境餵鹿,居然慘遭梅花鹿狂襲胸,讓在場的兩位男生羨慕不已,直說這些鹿有夠會享受。

▲熊熊。(圖/FU娛樂提供)

▲熊熊被鹿襲胸。(圖/FU娛樂提供)

節目的第一站選擇在台灣的觀光勝地墾丁開始,呆萌始主熊熊誤把電塔電纜線當成空中飛人設施,直說太高了吧!慘被眾人虧,這高度應該可以直接溜會高雄,比高鐵還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圖/FU娛樂提供)

▲▼一行人遊墾丁不忘拍美照。(圖/FU娛樂提供)

▲熊熊。(圖/FU娛樂提供)

常常在綜藝節目被笑笨的熊熊,居然在這次的旅行中當起了遊戲王,不管是活動題還是腦力題,都是最突出的!她笑說之前上節目都是裡面被虧最傻最笨的,結果這次旅行她發現她其實蠻聰明的,同行的阮糖和牟直被大家虧是傻呆二人組。

牟靜婷在其中一集的賽車場外轉大型扭蛋機,居然轉到iphone8,但因為節目遊戲規則是幫粉絲的禮物加碼,所以牟手中的那顆蛋又重新投進了機台裡,現場她止不住難過的情緒竟哭了起來,直說因為自己手機壞掉了,工作或生活都很不便,正開心可以換新機,結果沒想到要投回去給粉絲。

另外,三個女來賓只要一有空檔就拍照,因為同集的Wa仔拍照技術不錯,在墾丁的三天居然淪為三個女來賓的拍照工具人。也因為這樣,這幾天拍照三個女來賓的FB都標記Wa仔,讓他被朋友私訊猛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