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把車撞爆「駕駛座打不開」! Sandy:他第一天上班

2018年08月2日 15:03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很多人嚮往演藝圈,連幕後工作人員也看似光鮮亮麗,每天和藝人明星相處,但其實這一行有相當多辛苦之處,尤其是剛入行的助理,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有位攝影師就透露在當助理時期,曾傻傻讓感熱灑水器誤發,結果賠了30幾萬,Sandy也笑說,曾碰過助理第一天上班,就把她的車撞到門打不開。

Sandy助理上班第一天就把車撞壞。(圖/翻攝自Youtube)

▲攝影師Junior曾因燈架太高誤觸發灑水器。(圖/翻攝自Youtube)

攝影師Junior回想起剛入行當助理時,為了試畫面感覺,他自行把1K熱燈拉高打燈,沒想到5分鐘後,屋內開始灑水,原來他燈架太高,感熱器感應到熱度就觸發了灑水器,屋子裡全是昂貴的拍攝器材,連家具裝潢也要價不斐,最後整理完總共賠了30幾萬。

Sandy助理上班第一天就把車撞壞。(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助理上班第一天就把車撞壞。(圖/翻攝自Youtube)

說到30幾萬,吳宗憲回想起某次助理開他的車,結果不小心把車撞爆,一根保險桿就要價30萬,Sandy也笑說,碰過一位助理,上班第一天就把她的車「駕駛座撞到打不開」,讓她傻眼。

Sandy助理上班第一天就把車撞壞。(圖/翻攝自Youtube)

▲Sandy友人曾口誤把介紹詞說成「歡迎下一位異形」。(圖/翻攝自Youtube)

做一個行業的新人難免緊張,Sandy就說她的一位廣告模特兒朋友因為外型亮麗,被廠商找去主持電影《異形》試映會,沒想到友人過度興奮,不僅語速超級快,也誤將歡迎藝人的介紹詞講成「讓我們歡迎下一位異形!」還把藝人「嘻小瓜」口誤叫成「小西瓜」,笑翻現場。

▼約33:30處。(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