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XH&M引退前最終代言 8/21初秋系列開賣預備搶

2018年08月2日 19:36


▲安室奈美惠與H&M初秋系列,是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一個時尚代言(影/圖品牌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將在今年(2018)9月正式引退,在此之前她與瑞典快時尚品牌H&M合作還沒結束,新一波安室奈美惠XH&M 2018初秋系列(Namie AmuroXH&M)形象廣告曝光,她頭戴黑色貝蕾帽,用黑白灰色系詮釋酷酷文藝風格,安室女神的變身又讓不少粉絲又陷入瘋狂。

▲▼安室奈美惠HM代言。(圖/HM提供)

▲安室奈美惠與H&M的新一季合作在8/21開賣。(圖/品牌提供)

這是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一次與時尚品牌合作,除了粉絲們關注外,H&M更是大力推廣這系列,該系列8月21日起將在台灣、日本、南韓、大陸、香港、澳門等亞洲地區約600間專賣店與網路商店販售,堪稱史上最大規模。

▲▼安室奈美惠HM代言。(圖/HM提供)

▲安室奈美惠XH&M初秋系列必搶的配件絕對是麂皮貝蕾帽。(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撇開今年4月代言的度假系列以大耳環為配件重點,新一季安室要推廣的配件看來是帽子,率先曝光的初秋系列形象圖,她戴著一頂黑色麂皮貝蕾帽為全身穿搭大大加分,身穿灰色針織衫搭配白襯衫、黑色條紋西裝寬褲,造型性十足,休閒又兼具正式風格,是OL人人都能傚仿的實用穿搭模板。

▲安室奈美惠XHM。(圖/HM提供)

▲安室奈美惠XHM。(圖/HM提供)

▲2018年4月安室奈美惠代言度假系列時,用大耳環當搭配重點。(圖/資料照/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