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趙麗穎「懷孕3個月」小腹微凸 官方鬆口回應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麗穎一直有拼命三娘的稱號,前段時間有感於長期拍戲身體健康亮起紅燈,她決定減少工作量,把時間多留給自己一點,沒想到近日大陸方面竟瘋傳她因為懷孕3個月了,才決定休息,不過傳言被工作人員否認了。

▲▼拍《楚喬傳》爆用30多位替身 趙麗穎硬起回應了。(圖/翻攝自趙麗穎工作室微博)

▲趙麗穎拼命三娘的個性,讓許多圈內人是相當敬佩。(圖/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爆料7月底某天趙麗穎在女性友人的護送下,搭上馮紹峰的車,驅車直奔男方住處,到了地下停車場後,馮紹峰先下車,她在10幾秒後才慢慢地從車上下來,男方體貼接過她手裡的包包後,又不時回頭看著動作變慢的她。

爆料者甚至表示,趙麗穎衣著寬鬆,和過去相比圓潤了一點,腹部微微隆起,整個人飄出孕味,在馮紹峰家中待了一晚後,隔天下午兩人一起到某辦公大樓,一待就待到晚上9點才離開,男方依舊是緊緊地跟在她身後。

▲▼陸網瘋傳趙麗穎懷孕3個月,官方否認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瘋傳趙麗穎懷孕3個月,官方否認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懷孕3個月傳得沸沸揚揚,但據《搜狐娛樂》報導,趙麗穎工作室明確否認傳言:「沒有懷孕!」粉絲則表示,衣著寬鬆、隨身攜帶保溫瓶不代表就是懷孕,且15日她將會出席某影音平台的見面會,希望謠言止於智者。

▲▼陸網瘋傳趙麗穎懷孕3個月,官方否認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陸網瘋傳趙麗穎懷孕3個月,官方否認傳聞。(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