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中信兄弟居然賣麵! 推出兄弟麵在4日舉辦試吃

▲中信兄弟推出兄弟麵。(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推出兄弟麵。(圖/中信兄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商品推陳出新,居然開始賣麵,推出「兄弟麵」8月4日起在中信兄弟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南港旗艦店、中信兄弟松山直營店販售,首批限量版兄弟麵8入禮盒,買就送「中信兄弟復古便當盒。

兄弟麵歷經一年多時間研發,採用非基改天然小麥粉心粉製成,純釀造黑豆醬油、嚴選優質香醇麻油等頂級原料製成,低鈉低卡麵體,無防腐劑無漂白劑,首波推出「香辣油蔥」口味,古法製麵,麵體口感Q彈有嚼勁,,拌入香炒油蔥醬,及微辣的四川花椒香特別調製搭配。

中信兄弟預計在8月4日在洲際主場安排現點現煮的試吃活動,地點在一樓售票口前,當天於試吃攤位參與臉書打卡活動再免費贈送一包(限前500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8月4日、5日兩天,也準備了300包兄弟麵留給2018中信兄弟Fans club會員,請憑會員卡至「球迷服務中心」兌換,每卡每日限領一次。

首批限量版兄弟麵8入禮盒售價500元,限量2000盒,買就送「中信兄弟復古便當盒(市值約500元),數量有限。

中信兄弟在商品開發的腳步上,一直朝著貼近球迷、貼近市場的方向出發。未來將推出更多口味,並上架全省超市量販連鎖通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