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小馬世青赴美拚隔6年冠軍 戴培峰、古林睿煬出征

▲小馬聯盟青棒賽中華隊。(圖/翻攝自中華青棒隊教練臉書)

▲小馬聯盟青棒賽中華隊。(圖/翻攝自中華青棒隊教練臉書)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中華代表隊2日出發前往美國,這是台灣隔6年重返小馬聯盟青棒賽,包括選秀狀元戴培峰、榜眼古林睿煬及林靖凱、江坤宇、江國謙都有參賽。

台灣上一次參加小馬聯盟世界青棒賽是2012年,由桃園平鎮高中代表,2013年因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的世界青棒賽而未再打小馬青棒,因LLB不再辦青棒賽,今年再改去打小馬青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005年到2012年台灣在小馬聯盟世界青棒拿到2次冠軍,分別是2006年台南市南英商工及2012年桃園平鎮高中,今年再由桃園平鎮高中代表參賽,尋求隔6年的冠軍盃。

今年小馬聯盟世界青棒代表隊有5位球員在中職選秀被選中,包括戴培峰、古林睿煬、林靖凱、江坤宇、江國謙,只有江國謙已與桃猿簽約。

狀元戴培峰被富邦悍將選中,古林睿煬與林靖凱都被統一獅選到,江坤宇被中信選秀第3輪挑走,4人都未談妥合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