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認了:當街罵髒話! 公司怒「下達禁菸令」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大馬甜心四葉草人氣重挫,自從IG被盜用、爆出和子閎交往等一連串新聞後,又被週刊拍到「暗巷哈菸」,隔了一天一夜後,四葉草公司做出回應,並對她下達「禁菸令!」

據《周刊王》報導,四葉草和一對男女友人在7月初相約酒吧,晚間11點左右,她戴著口罩和朋友離開酒吧,3人在走到陰暗騎樓內點菸,從熟絡的哈菸動作來看,並非初學者,一個晚上兩度離開酒吧抽菸。

▲▼四葉草。(圖/量能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葉草被直擊哈菸、譙髒話。(圖/量能文創提供、《周刊王》)

▲▼四葉草被直擊哈菸、譙髒話。(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周刊王》)

隔日凌晨,四葉草和女性友人離開酒吧後,搭上計程車前往信義區某知名夜店續攤,在凌晨3點左右,兩人卻臭著一張臉離開,還與另外3名男子互嗆,在上計程車前狂飆髒話「X」、「雞X」,一旁有人則是忙著打電話,激烈的場面讓一旁的員警趨前關心。

對於四葉草在公開場合有辱罵、發言不當的不良示範,四葉草解釋當時對方太過分有身體上肢體觸碰覺得被冒犯了,一時情急說出髒話,自己會好好檢討反省。經紀公司量能文創以健康為由目前已經對四葉草下達禁菸令,四葉草也表示會遵守公司規定,謝謝媒體朋友各界關心。

據了解,月底的海外演出行程目前不受影響,之前四葉草公司量能文創有透露四葉草將擔綱電影女主角計劃目前也進行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