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智希上空Cosplay性感小野貓 勾得男粉不要不要的

2018年08月2日 11:26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個性甜美陽光的曾智希,首次挑戰變身性感貓魂女郎拍攝《FHM男人幫》雜誌。她帶著她勾人嫵媚的眼神,領著兩隻名為太子與撒嬌的大貓,進行上空拍攝,突破以往上節目的清純形象,詮釋一系列時尚、冷豔的性感作品。

▲▼曾智希。(圖/FHM提供)

▲曾智希化身性感小野貓。(圖/FHM提供)

曾智希從高中大學時代就是《FHM》的愛好者,在介紹自己時還一度口誤:「我私底下的個性是個蠻隨便的人,不是,隨和!」也透露特別欣賞較MAN的男生,「但不是真的那種很霸道或什麼的,例如可能是對自己的任何事都很有想法,然後有責任感,很MAN的男生我無法抗拒。」

▲▼曾智希。(圖/FHM提供)

▲▼曾智希的身材相當火辣。(圖/FHM提供)

▲▼曾智希。(圖/FHM提供)

曾智希還分享自身怪僻,「我很喜歡長得像猩猩的男生」,前方的攝影師還瞬間一臉疑惑的皺起眉頭。她笑說:「我好像猩猩這個動物,長得像猩猩的人物我都無法抗拒。」 另外,她最近除了進修表演、戲劇的課程外,目前正籌備推出旅遊平台,以及旅遊寫真的計畫。

▲▼曾智希。(圖/FHM提供)

▲曾智希在拍攝過程中分享了欣賞的男生特質。(圖/FHM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