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頂級復康巴士」一次捐5台! 桃園限定造型「5團員都在」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2017年底在桃園舉辦連11場演唱會,除了和歌迷狂歡相聚外,他們也低調做公益,一次捐出5台復康巴士給桃園市政府,2日巴士完成點交,準備正式上路,車身貼有五月天團員Q版貼紙,造型相當可愛。

五月天捐贈桃園市5台復康巴士。(圖/業者許貝鈺授權提供)

▲▼五月天捐贈的復康巴士在桃園市政府外排排站,相當吸睛。(圖/業者許貝鈺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捐贈桃園市5台復康巴士。(圖/業者許貝鈺授權提供)

五月天捐贈桃園市5台復康巴士。(圖/業者許貝鈺授權提供)

▲復康巴士車身印有五月天Q版頭像,造型相當可愛。(圖/業者許貝鈺授權提供)

5台白色廂型車2日在桃園市政府前排排站,遠看就相當吸睛,近看才發現,是五月天所捐贈的復康巴士,車身貼著團員的Q版貼紙,也寫有「五月天敬贈」及#mayday等字樣。據悉,五月天所捐贈的巴士一輛造價約170萬元,內部座位寬敞舒適,設備規格都屬現有復康巴士中最頂級的。

▲▼暖炸!五月天邀60寄養兒童看演唱會 桃園市長親自致謝。(圖/相信音樂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曾特地到後台向五月天致謝。(圖/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事實上,五月天對捐助一事相當低調,一次捐贈5台復康巴士,也是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上發文感謝後才曝光,「我特地到休息室拜訪他們,歡迎他們來到桃園開唱,也感謝他們在活動前特別捐贈市府5台復康巴士,並在首場邀請60個桃園市寄養兒童一同搖滾,讓桃園感受五月天滿滿的熱情與溫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