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男吊掛懸崖拍照 耍帥完「沒力」掉漆要人救

肌肉男吊掛懸崖拍照 耍帥完「沒力」掉漆要人救。(圖/翻攝自Alencar Amaral的YouTube)

▲男子為了耍帥,懸掛在懸岩外卻差點爬不回來。(圖/翻攝自Alencar Amaral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佩德拉達加維亞(Pedra da Gavea)懸崖,近來成為熱門打卡地點,日前一名肌肉男在崖邊拍照時,全身只用雙手扶著,整個人懸空在高空中,然而拍完照後卻無力爬不回來,驚險畫面嚇壞在場其他民眾。

影片由專業攀岩者阿馬拉爾(Alencar Amaral)所拍攝,他到風景優美的懸崖遊玩時,剛好目擊到這驚險的一刻。影片中可看到,一名上身裸露、穿著藍褲的男子,整個人懸吊在懸崖上,掙扎著想要上來,現場還傳來其他人的嘲笑聲,而在懸岩上合力拉人的男子們,則是阿馬拉爾的朋友,他們發現有人需要幫助後,立即衝上前去幫忙。

阿馬拉爾表示,「今天陽光充足,是非常完美的一天,當我正準備幫朋友2個拍攝照片時,另一名男子突然闖入,為了拍照只用手扶著懸岩,最後他努力想要爬回來,幸好我們趕緊幫忙,才避免了一場意外。」

高達843公尺的佩德拉達加維亞懸崖,近來吸引許多遊客到此自拍打卡,許多人會坐在崖邊或是只用單手支撐身體,事發地點的山崖雖然較矮,但若不小心失手,便會掉落30公尺深的崖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