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導盲犬玩撿球「衝出去追」被主人暴揍10下 協會沒收

黑色拉布拉多。(圖/翻攝自CC0圖庫)

▲受虐的導盲犬是一隻黑色拉布拉多。(圖/翻攝自CC0圖庫/示意圖,非本文提及動物)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盲人在導盲犬臉上重重揍了10下,只因為狗狗在玩樂時間衝出去撿球沒有服從等待指令,目前這隻狗狗被導盲犬協會(The Guide Dogs For The Blind Association)帶走,整件事仍在調查中。

這件事發生在7月9日中午,這名盲人和妻子帶著2隻狗狗到公園玩撿球遊戲,妻子將球扔出去後,盲人要求導盲犬在原地待著,但2隻狗狗都衝出去撿球,接著他朝導盲犬的臉揍了至少10下,拖進車子的後座。一名59歲的目擊者正在遛狗,看到這個畫面驚訝得報警,「這個人不能再擁有導盲犬的,而且那裡有4、5個人,他們都只是站在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事件仍在調查中,協會無法更詳細解釋目前情況,「狗狗的福祉和健康是我們最重視的事。」目前狗狗已經被帶離施暴的盲人身邊,回到協會安置。

▼協會多次宣傳導盲犬與使用者之間的情誼,卻發生施暴事件。(影片非文中提及人物與動物)

關鍵字: 導盲犬黑拉拉拉布拉多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