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下落不明」真相曝光! 爆「5人遭囚禁秘密賓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范爺」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風波被捕,雖已被放,但經紀人穆曉光仍被拘留中。相關單位如此大動作,據傳是要殺雞儆猴,名嘴許聖梅更從穆的好友口中得知,其實范冰冰1個多月前就被帶走,連帶另外4名相關人員都「同時消失」,被囚禁在一處秘密賓館之中。

►更多【范冰冰驚爆被捕】相關新聞請點此

范冰冰遭爆料利用陰陽合約來逃稅,名嘴許聖梅1日在《54新觀點》節目中表示,已聯絡上穆曉光的友人,得知范冰冰被捕的真實情況,外傳范是在29日被捕,但許聖梅指出,其實范冰冰是在1個多月前就被大陸公安帶走,「范冰冰、穆曉光,跟他們公司另外3個人,會計、行政助理、跟公司掛名的老闆,在5個地方同時消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穆曉光公司員工因為找不到老闆,趕緊四處找人,才發現穆曉光人在常州,之後5人都被移往北京,許聖梅透露,這5人並沒有被關進監獄,而是以「協助調查」的名義,被囚禁在北京的一處秘密賓館中,受到大陸公安部的監控。

▲許聖梅爆料范冰冰被捕內幕。(圖/翻攝自54新觀點臉書粉絲團)

▲許聖梅爆料范冰冰被捕內幕。(圖/翻攝自54新觀點臉書粉絲團)

因為捲入陰陽合約醜聞,外傳范冰冰有不少代言都被撤換,就連她有客串的新片《大轟炸》都被刪光戲份,連海報上都不見她的蹤影。該片投資者表示,真正原因與范冰冰無關,而是集資者施建祥因涉嫌集資詐騙罪遭通緝,電影一度遭禁播,經過一番努力才獲准上映。

《大轟炸》找來不少國際巨星拍攝,但因為片長太長,投資方只好修剪掉一些演員的鏡頭,不只范冰冰,就連安卓亞布洛迪、黃聖依等人都被刪戲份,且一切早在2個月前就送檢,並沒有針對任何事任何人。

▲許聖梅爆料范冰冰被捕內幕。(圖/翻攝自54新觀點臉書粉絲團)

▲許聖梅爆料范冰冰被捕內幕。(圖/翻攝自54新觀點臉書粉絲團)

《新京報》、《天眼查信息》等多家媒體還揭露范近5年來,收入高達人民幣10億元(約45億3800萬台幣),旗下公司有12家之多,范本人擔任法人的就有5家,且當時崔永元更語出驚人表示,這樣的合同「還有一抽屜」,隨便一個當事人都是娛樂圈大腕兒。

范冰冰不是第一個涉嫌逃漏稅被警方盯上的藝人,2002年劉曉慶正值當紅之際,也被查出1996年少列收入、多列支出,涉及虛假申報,逃稅人民幣1400萬元(約台幣6353萬元),在北京被拘捕,甚至傳出一夕白頭,也曾傳出遭判死刑,最後在監獄度過422天,出獄後雖仍在螢光幕前活躍,事業發展大不如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