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剪髮原因曝光! 黃瀞瑩笑稱「反骨」:不想迎合大家

2018年08月2日 12:26

▲學姊黃瀞瑩受邀接受電台專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學姊黃瀞瑩受邀接受電台專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網路節目合作《一日幕僚》影片,身邊長相清秀甜美的幕僚「學姊」黃瀞瑩跟著暴紅,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日前「學姊」剪頭髮改變造型,留起可愛妹妹頭瀏海,為何要突然「改變髮型」,黃瀞瑩透露是因為自己「很反骨」,「大家可能覺得學姊一定是怎樣,我沒有要迎合大家!」

談起「剪髮」決定,黃瀞瑩笑著透露,雖然自己在短時間內爆紅,但她並沒有跟著做出什麼改變,每天化妝方式、整理髮型也一樣。至於為何剪髮,她說自己很反骨,既然大家都說學姊是怎麼樣的,「那我就不要這樣做!沒有人可以決定我的髮型是怎樣,所以我剪瀏海!」

作為柯文哲的學姊爆紅,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最近也出了一位外型亮麗、年紀更輕的學姊。黃瀞瑩說,自己不認識對方,但相信她也是認真做著自己的工作,因此覺得「沒什麼好比較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