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說掰掰… 傑瑞米雷納拒絕在《不可能的任務6》被賜死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票房和口碑爆棚,眾多角色回歸,獨缺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所飾演的IMF分析師「威廉布蘭特」,導演克里斯多福麥奎里(Christopher McQuarrie)原本想把這個角色賜死,好向粉絲交代,沒想到傑瑞米雷納卻拒絕這個提議。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沒有傑瑞米雷納。(圖/《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劇照)

▲傑瑞米雷納缺席《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圖/《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瑞米雷納首次現身於2011年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 》,在2015年的《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也有吃重戲分,但是《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開始製作時還沒有完整的劇本,他也卡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復仇者聯盟4》,劇組最後沒辦法提供確切的拍攝時間和進度,讓他不得不放棄本片。

《不可能的任務6:全面瓦解》沒有傑瑞米雷納。(圖/《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劇照)

▲傑瑞米雷納這次未能和湯姆克魯斯合體。(圖/《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劇照)

據《帝國雜誌》(Empire)報導,克里斯多福麥奎里便打算在電影開頭時,安排一個場景讓威廉布蘭特犧牲拯救團隊,但傑瑞米雷納當時不認為應該如此,讓這計畫告吹。

而在製作初期,克里斯多福麥奎里還打算在電影開始時殺死伊森團隊裡的某個人,但他排除了路德和班吉這2位固定要角,直到最後傑瑞米雷納拒絕,這想法便不了了之,代表未來影迷還有機會看到傑瑞米雷納回歸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