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街低胸女賊「20秒摸走錶」 網歪樓:監視器哪買的?

▲▼一中女賊。(圖/爆料公社)

▲偷完後還往上瞄監視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低胸露香肩、戴黑框眼鏡的妙齡女子上月31日光顧一中街的飾品店,沒想到竟趁店員招呼其他客人時,伸出「無影手」,先是藏了一支手錶,後又把手鍊放進包包,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殊不知違法行為早已被監視器拍下。老闆娘氣得PO上網,貼文引起網友留言表示要「肉搜賊賊」,還有人歪樓問「畫質真好,監視器哪買的」。

▲▼一中女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老闆娘為此還特地製作影片要「讓她紅」。

▲▼一中女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正在坐月子的老闆娘PO文中寫道,「哈囉~我們都知道景氣很差,但這位小賊,我們也是很辛苦的在經營餒~妳就這樣順手牽羊摸走了我們的商品,東西不見害得我們員工差點哭出來,所以我只好把妳揪出來。」她還說,「為了捧紅妳,我犧牲了餵奶追劇的時間(媽媽月子中)幫妳製作影片。怕大家覺得無聊還要幫妳加後製,3C白痴的我死了上億細胞,妳知道嗎?不過能因此讓妳紅,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育才派出所表示,已調閱周邊監視器,並於4小時內掌握嫌犯身分,將儘速將人逮捕歸案。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紛紛於下方留言「賊賊妳紅了,趕快出來自首吧」、「一看就很熟練,肉搜賊賊」、「好手好腳的,自己賺再買有很難嗎」、「怎麼愛偷東西手X」。不過也有人歪樓表示,「監視器畫質真好,在哪買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