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錦女壘/無懼他國強權目標奧運 中華隊長:沒有不可能

▲中華女壘,日本世錦賽,賴孟婷。(圖/記者顏如玉攝)

▲日本世錦賽,中華隊長賴孟婷。(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日本千葉報導

中華女壘即將在3日迎接世錦賽首戰,1日的記者會中,面對其他15國強權,中華隊長賴孟婷表示目標和其他隊伍都相同,就是爭取奧運資格,「沒有不可能,我們會全力以赴。」

本次世錦賽為2020東京奧運資格賽的第一個關卡,只有取得第一名的隊伍才能拿下資格,而若是日本奪冠則取到第二名,若是世錦賽沒能拿下資格,還得等到第二關的各大洲資格賽,再度爭取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次的世錦賽,中華女壘拼盡全力準備,從去年進入國訓中心後,期間參加多次國外賽事、移地訓練,國內聯賽也持續參加維持手感,再加上外援投手、菲律賓男投手也幫忙訓練打擊,整體實力都有所提升。

世錦賽最後備戰,中華隊提前到日本集訓,狀態持續維持,賴孟婷認為,目前全隊的狀態都相當不錯,在官方球場訓練的感覺也很好,「我們全隊都準備好了,目標就是搶奧運資格,沒有不可能的事,我們會全力以赴!」

▲日本世錦賽,中華女壘。(圖/記者顏如玉攝)

▲中華女壘到官方球場訓練。(圖/記者顏如玉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