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被問「妳是自然美人?」 Apink娜恩笑著回應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Apink以清新形象走紅,但隨著年齡增長,她們也展現出小女人的不同魅力,造型變得更加成熟,成員南珠、娜恩近來因「外貌改變」,受到許多網友討論,娜恩日前就在節目《Radio Star》上被問到「是不是自然美人?」她也態度大方地回答了。

Apink娜恩被問到是不是自然美人。(圖/翻攝自韓網/MBC)

▲▼娜恩在節目上被問到「是不是自然美人?」(圖/翻攝自MBC)

Apink娜恩被問到是不是自然美人。(圖/翻攝自韓網/M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娜恩在沒有成員陪伴下,出演了1日播出的《Radio Star》,DJ具俊曄第一次見到她忍不住驚嘆:「我對女團不太清楚,但在很多地方看過她……,尤其演出PSY的MV,演藝圈有那麼多的女偶像,我那時候就想,她到底是有多漂亮才會被選中。」

Apink娜恩被疑變臉。(圖/翻攝自娜恩IG)

▲▼娜恩先前出席活動被疑變臉,但也有許多人認為只是角度問題。(圖/翻攝自娜恩IG)

Apink娜恩被疑變臉。(圖/翻攝自娜恩IG)

只是最近娜恩「疑似變臉」的傳聞喧囂塵上,在節目上她也被主持人尹鐘信問道:「妳看起來就是個自然美人,是自然的吧?」、「就算有動刀,也是做的很自然、很好看了,最近這種事也不算污點吧?」超直白提問被一旁金國振、金九拉制止:「不要隨便提這種話題啦!」但她本人相當大方,笑著回應:「現在有在做一些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