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女王變落水狗」! 想躲牢災他提解:快嫁李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最近因「陰陽合同」事件,驚動大陸有關當局介入調查。到案「徹底聊一聊」兩天之後現已被放,只是和弟弟范丞丞都被限制出境,經紀人穆曉光則仍被拘留中。命理師江柏樂分析,她的運勢波動很大,通常不是極好就是極壞,且今年11月還有一次災禍,建議她解決辦法就是「快嫁李晨」。

►更多【范冰冰捲陰陽合約】相關新聞請點此

▲▼穆曉光曾為了保護范冰冰,在群眾中當起人肉盾牌。(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日前到案說明2天後被釋放,經紀人穆曉光則仍被拘留中。(圖/CFP)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柏樂分析范冰冰的姓名、生肖搭配流年,「冰」字右邊帶水,碰上今年狗年,狗遇水則變「落水狗」,認為她今年犯小人又破財,除了這次的逃稅風波,11月還有可能再遭公司下屬背叛,但預測她會順利度過難關,沉寂的事業會在明年或後年再起,另外,江柏樂也建議她盡快嫁給李晨,就能破除今年災禍。

▲李晨求婚范冰冰成功。(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2017年9月被求婚成功,江柏樂建議她最好盡快和李晨結婚。(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外傳大陸當局大動作對范冰冰開刀,應只是「殺雞儆猴」,不過「陰陽合同」在業界並非秘密,現官方已掌握名冊,涉及100位A咖明星稅務資料,恐怕打算一次整肅拉高片酬、逃稅的不良風氣。

▲▼網爆范冰冰親密照。(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江柏樂分析范冰冰在2018狗年會破財又犯小人。(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包括《新京報》、《天眼查信息》等多家媒體還揭露范冰冰近5年來,收入高達人民幣10億元(約45億3800萬台幣),旗下公司有12家之多,范本人擔任法人的就有5家,且當時央視前主播崔永元更語出驚人表示,這樣的合同「還有一抽屜」,隨便一個當事人都是娛樂圈大腕兒。

范冰冰被捕的傳言爆出後,震撼兩岸娛樂圈,大陸記者求證范冰冰工作室,目前都沒得到任何回應,詳細狀況尚未明朗化。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