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刷新5項用電紀錄 台電能破的都破了

▲▼台電,台灣電力公司,停電,用電,省電,跳電,節電,電費,供電,電力。(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灣電力公司。(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全台持續高溫,民眾紛紛開冷氣降溫,連帶影響用電量再度飆高,台電昨天用電量瞬間達到3735.1萬千瓦,創下今年新高、歷年8月新高、歷史尖峰用電新高、歷年每小時平均用電新高、歷年日均用電新高,刷新共5項紀錄。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台電昨日13時54分用電攀升至3751.1萬瓩,突破7月31日才寫下的歷史紀錄,用電量同時創下今年新高、歷年8月新高、歷史尖峰用電新高、歷年每小時平均用電新高、歷年日均用電新高等5項紀錄,台電官員指出「幾乎能破的紀錄,全破了!」

▲▼高溫影響連帶用電量飆高,創下歷史新高,是連續三天刷新用電記錄。(圖/取自台電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溫影響連帶用電量飆高,創下歷史新高,是連續三天刷新用電記錄。(圖/取自台電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