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宅一生西裝飄出運動風 BAO BAO「極簡包」小巧思超貼心

▲三宅一生。(圖/品牌提供)

▲音樂人Fan穿ISSEY MIYAKE MEN連身褲,61,300元。(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三宅一生總是流洩著藝術性情,2018秋冬男裝發表會,要用耳朵聽、嘴品嚐、眼睛欣賞,五感交會領略。以都市叢林與野性為主題的新系列,用經典剪裁與布料為基底,打造悠然個性,備受歡迎的BAO BAO推出全新的後背包,為都會男性設計,方便放置電腦極為貼心。

▲三宅一生。(圖/品牌提供)

▲舞者歐陽志明穿HOMME PLISSE五分袖上衣與低檔窄管褲。

▲三宅一生。(圖/品牌提供)
▲BAO BAO推出全新的「極簡包」,為都會男士打造,有電腦夾層等機能設計,30,200元。

會說是所有感官同時運用的發表會,是因為由舞蹈與音樂演出開場,表演者穿著ISSEY MIYAKE MEN與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的服裝,讓肢體律動、樂音節奏,與衣著合而為一,穿梭場間的法國翡馬紅酒與充滿自然風貌的點心,則憑添更多感受。

最終是要回到服裝主題,2018秋冬,三宅一生男裝ISSEY MIYAKE MEN刻畫的是都會叢林,因應男士們在不同場合的需求,在西裝內穿上連帽長背心,製造層次也模糊了界線,工作後輕裝運動,脫掉外套就有態度。

▲三宅一生。(圖/品牌提供)

▲ISSEY MIYAKE MEN的正式西裝為經典碎褶面料,加上連帽外套有了運動感。外套加背心71,300元、高領上衣19,300元、褲40,800元。

▲三宅一生。(圖/品牌提供)
▲ISSEY MIYAKE MEN以搶眼的色調打造都會男性風采,風衣61,300元、襯衫25,300元、褲30,300元。

大紅風衣與輕質長褲,詮釋著都會男士的休閒姿態,外套上多個口袋增添機能性,褲子的織帶增加英挺效果,也讓視覺更為俐落,氣勢十足。

副線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充滿野性元素,但並不過度狂妄,獸毛般的印花、古墓中的壁畫,成了服裝上大膽搶眼的圖案,經典的褲型與襯衫,以深綠、咖啡、鮮黃等屬於大地的色調加深印象,與衣櫃中原有的服裝也容易搭配。

▲三宅一生。(圖/品牌提供)

▲HOMME PLISSE長褲上的獸毛印花很搶眼,圓領上衣8,800元、褲15,300元、包32,600元。

▲三宅一生。(圖/品牌提供)
▲HOMME PLISSE古墓壁畫圖案的襯衫11,800元、深綠色長褲11,300元、極簡包30,200元。

配件除了長期合作的金子眼鏡有復刻款很值得收藏,大賣特賣的BAO BAO,新推出名為「極簡包」的後背款式征服男性,輪廓較為方正、拉鍊隱形,並有電腦夾層相當實用,想當個時髦的都會型男,似乎是非它不可。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