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將被認定為附隨組織 國民黨批黨產會「流氓」

2018年08月2日 09:30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圖/記者賴于榛攝)

▲黨產會發言人施錦芳。(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經常舉辦許多青年活動的組織「救國團」,遭黨產會認定為為中國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且最快8月底前就會定調,此舉讓國民黨無法接受,更批評黨產會這樣的行為是執政鬥爭。

國民黨批評,黨產會這樣的行為跟流氓沒什麼兩樣,這是一場清算鬥爭,稍有不慎就把你抄家滅產,此舉已經背離人民的信任跟法治精神,讓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多次詢問救國團相關人員後,已掌握內部的財務運作方式,以及其他事證,因此最快在8月底前就可以認定,救國團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

國民黨對此聲明,「在過去救國團有辦理非常多年輕朋友的活動,甚至有很多的綠營人士也曾參加救國團活動,更證明了救國團是不分藍綠沒有政黨色彩,只為服務社會大眾的獨立組織。」如今黨產會認定救國團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國民黨呼籲民進黨政府,「難道真的認為這樣可以有助於年底的選票嗎?這樣的政黨鬥爭真的是配成民主進步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