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星座運勢/金牛好同事助攻!射手小心掉進黑名單

文/靈機文化

水星逆行從七月底開始運行會一直到八月十九號才結束,水星逆行獅子座容易會因為一些別人的言語影響自己的心情。

另外,特別在意別人是怎麼看我們的若是外在沒有認同你反而會因為這樣情緒不好,而這陣子非常需要照顧自己的情緒,多做一些讓內心覺得平靜的事會是比較好的,大環境會有一些變動,千萬不要因為這些事發生而感到混亂自暴自棄,多跟家人朋友相處會感到溫暖你不是孤單的。

火星逆行也會於八月二十七結束,而這之前容易會有一些悶悶的感覺,所以讓自己平靜生活會是這個月很重要的課題。

牡羊座】

總體運勢 3
牡羊座的朋友們,這個月在生活上會容易感到壓力特別大,一個部份這個月份整體星象對你都會比較不利,另外主管這邊容易會找你麻煩總是覺得你作事讓人不放心,所以會一直重覆跟你確認事情是否有完成,好消息是同事方面會是你在工作上的貴人,雖然你可能面臨一些困境但還是有救心可以協助你,因此貴人小人都有。

工作運勢 2
本月職場運勢牡羊座的朋友們,最近會容易在工作上碰到一些讓你覺得不是很舒服愉快的,但你需要用一些方式好讓自己的心情不要那麼容易被影響,作好份內的事不要特別去計較一些情況就好了。

感情運勢 2
感情方面有情人的牡羊朋友們,你們需要與另一伴多溝通內心的想法,不要把事情悶在心裡而不說出來,這樣反而會讓另一伴覺得你怪怪的,多多說出會對彼此的感情才會更為穩固,單身的牡羊朋友們,你們容易會發生單戀的現象,雖然你們對於喜歡的人還不敢太大膽的行動,在這邊也建議這個月好好相處就好不要操之過急,多了解一些對方會讓之後相處更為順利。

財運狀況1
在金錢方面,這個月要適度的花費,不要因為想買東西而有過多的慾望。

●減壓方式:烤肉
●約會好地點:熱帶氣息、露天市集、濃濃綠意之地



【金牛座】

總體運勢 5
本月金牛座的朋友們在生活上會感到非常的忙碌,雖然說每日過的是非常的充實,但還是要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太過的操勞以免累壞了身體影響工作上的進度,另外想轉換職場的金牛朋友們,這個月份也是一個轉換的好時機點,所以可多多留意新機會不要錯失。

工作運勢 5
本月職場運勢金牛座的朋友們,在公司上會有一些還不錯的同事會對你有助益,可以多跟你的同事主管多作一些交流,在你的工作上會有很大的幫助,另外也可以多分享你的想法讓大家多理解你的心聲,他們會回應你讓你覺得有人懂並且增加自信。

感情運勢 4
感情方面有對象的金牛朋友們,最近與另一半關系會特別的開心,而你也認為對方是值得的人,可多創造美好的未來讓彼此有更有共識,單身的金牛朋友們,你們在別人眼中是很迷人的,若是你有欣賞的人可大方主動與對方交流,讓對方對你留下美好的印象。

財運狀況 3
金錢方面,最近容易會有失心瘋的情況想要亂買東西,但不要太過衝動,還是要多精打細算才會買到好的東西,不要太過揮霍。

●減壓方式:唱歌
●約會好地點:
河畔市集、時尚遊艇、藝術文化



【雙子座】

總體運勢 4
雙子朋友們本月生活上會感覺特別的辛苦忙碌,與家人關係會覺得有點難相處,所以你大部份時間都不想跟家人說太多話,另外人際議題也是你在工作上的一個要面對的問題,有時與人合作需要一個包容跟態度和協的一個過程,若只是一昧的自以為是,是不會得到合作的好默契,還是要多點同理心才是。

工作運勢 5
本月職場運勢雙子座的朋友們,木星在你的工作宮會讓你覺得工作非常的忙碌並且非常的充實,但也因為這樣容易會讓你的生活品質沒有那麼好,所以要好好工作也要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只要你願意好好的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這樣對你的工作效率也會有所加分,相輔相成製造雙贏。

感情運勢 2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的雙子朋友們,你們最近容易因為工作太過的忙碌而少了跟另一伴的相處時間,但只要好好的關心對方就算你很忙,你們彼此都會把彼此放在心上,單身的雙子朋友們,你們會讓人覺得是個很好談天的人也因為這樣很容易拉近彼此距離,但若你沒有那個意思千萬不要亂放電會有人誤會。

財運狀況 3
財運方面,你們最近因為忙著工作所以金錢上容易忽略管理,還是要加強才是。

●減壓方式:爬山運動
●約會好地點:古城老樹、廟宇壁畫、遊輪奢華之旅



【巨蟹座】

總體運勢 3
巨蟹座的朋友們在做任何事都容易會感到一些迷惘,一方面是在尋找自己的方向,一方面是工作環境與家庭生活較為混亂,讓你有不安全感不知未來走向該如何,建議可進修增加自己的技能也要多體諒家人,或去探索自己的特質適合什麼的工作,多和家人聚餐培養感情這對你的人生會有新的啟發。

工作運勢 3
本月職場運勢,巨蟹座的朋友們最近在工作上容易與同事主管的相處有一些磨合,在這個過程當中千萬不要作出太過激動的決定,例如衝動離職場或與人發生衝突這對你來說都不是很好的決定,這個月需要心平氣和的過,多作一些讓自己開心的活動平衡身心會是比較好的。

感情運勢 2
情感方面有情人的巨蟹朋友們,你最近容易被工作上的事感到心煩,你的另一伴都不知怎麼安慰你,而你若是願意的話可多與另一半多說內心的話這樣就會明白你的心情,單身的巨蟹朋友們,你們習慣把感情悶著不說,但你這樣不會有人知道你欣賞他,所以還是要多多主動來往才會有機會發展。

財運狀況 4
財運方面,你們對於投資會有一些自己的想法,但多了解一些投資市場的資訊會對你有幫助。

●減壓方式:巨星演唱會
●約會好地點:天然沙灘、波光湖畔、依山傍海



【獅子座】

總體運勢 4
獅子座的朋友們,在本月在生活中可以說是像戰場一樣的感覺,公司會有很多機會派你去作很多事,而你自己本身有忙的不可開交的感覺,家人也希望你多多關心他們但又因為工作量過多,記得除了忙工作的事情外,也要多陪陪家人留意自身的身體健康,作息飲食是否正常,才能應戰這一切。

工作運勢 3
本月職場運勢,獅子座的朋友們土星開始進入你們的工作宮,你們開始會覺得在工作上似乎有一些新的事物要開始磨合,而且會覺得跟之前工作比起來變的難度較高,雖然你有一點洩氣,但你一定要堅持自己的理想不要太快被現實給打敗只要熬過一陣子就會愈來愈順利。

感情運勢 2
在情感方面最近與另一伴相處有覺得累累的感覺,不是感情變不好,而是兩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忙變的聚少離多的次數變多,還是要製造一些相處的機會才不會影響彼此的心,單身的獅子朋友們,你們最近會很想要談戀愛,但也因為這樣容易會找到不太珍惜你們的人,所以還是要慎正的選對象才是。

財運狀況 2
財運方面最近會覺得花費比較兇,但又是不得不花的錢,所以要特別留意金流的運用,不要到最後透支。

●減壓方式:老歌回味
●約會好地點:波濤拍岸、海景餐廳、離島風情



【處女座】

總體運勢 4
本月的處女朋友們在生活上的表現會備受矚目,只是你本身不會感覺身旁周圍有人會重視你,但這對你來說是一個好的開始。在工作中看似挑戰實際上確是個轉機,只要表現的穩定成熟,日後會有愈來愈受重用的機會。想轉職或在感情中想告白的朋友一定要在8月20日前大膽邁進,必定會有好消息出現。

工作運勢 3
本月職場運勢,處女座的朋友們最近會覺得工作上總是有累累的感覺,那是因為你背負了太多的責任並且因為追求完美的事物,所以會讓自己很容易工作上有緊繃感,你需要給自己一些休息時間,才不會被工作的壓力給打擊,另外在職場想要變動工作的處女朋友們,可以多看一些以前沒碰過的,也許你沒有相關經驗但你可能會有一些機會可以去作發展,可多留意這些機會。

感情運勢 3
情感方面有情人的處女朋友們,你們與另一伴相處需要多點關心若是你一直在意自己的工作沒有在意他人,這樣對方會覺得你沒有心要經營,單身的處女朋友們你們需要多展現一些自己的魅力太過低調的你們容易被忽略。

財運狀況 3
財運方面,最近容易會煩一些金錢的事務,但不要太過緊張作好節流就沒事。

●減壓方式:觀看夕陽
●約會好地點:金色沙灘、谷青山綠、波光粼粼之地



【天秤座】

總體運勢 4
本月天秤朋友們在生活上你們的工作排程可說是非常的滿,雖然工作上會有一些成就感沒有錯,但也因為你的工作太過忙碌所以你的休息時間總是不足夠,另外飲食也容易呈現不正常的現象,這樣長久下來會影響你的工作表現,所以還是要多注意健康才能讓你的工作效率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上。

工作運勢 5
本月職場運勢,天秤座的朋友們在工作上會有許多的機會可以去作展現,因為你的工作能力備受矚目,可多作一些事來展現自己的能力,你的同事與主管都是非常肯定你的,你不要覺得辛苦,只要你好好堅持努力會的到你要的結果,另外工作上會有收穫的,但也代表你的工作量有變多,所以你也要保持好自己的身體能量去作這件事,才會有更好的表現。

感情狀況 4
情感方面有情人的天秤朋友們,雖然你在工作上是很忙的,但你的心中支柱是你的愛人,只要對方給你多一點加油打氣你就會覺得工作會很有意義,單身的天秤朋友們,你們在感情上偶而會想太多,雖然還沒有真的發展在一起,但你已經很容易會自己嚇自己,放下幻想看清事實較好。

財運狀況 3
金錢方面需要多一點努力才能變更好,若有人要向你借錢萬萬不可,鐵定不會還你。

●減壓方式:廟宇參拜
●約會好地點:茂密森林、自然生態、百花綻放之地



【天蠍座】

總體運勢 3
本月天蠍朋友們在生活上,要注意工作上使用資源分配的問題,在資源運用方面會受到一些限制,適時的爭取表明你的立場,讓對方了解你需要多點資源的情況,另外倘若周圍有感冒的朋友或家人一定要遠離,不然會傳染感冒而影響工作。

工作運勢 5
本月職場運勢,天蠍朋友們這個月很適合在工作上多發揮一些人際關系的連結,你會透過一些朋友牽到還不錯的工作機會,若想轉換工作的天蠍們,這個月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點,尤其是親朋好友介紹的工作更要去留意。

感情運勢 4
情感方面有對象的天蠍朋友們要注意一下曖昧的人可能會影響你跟另一伴的關系,若是有人主動跟你示好,你需要不動聲色的拒絕,這樣才不會影響另一伴的感情,單身者最近奇怪的桃花特別的多,你需要冷靜思考不要太快掉入甜言蜜語的陷阱,好好的與人相處觀察對方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發展會是比較好的。

財運狀況 3
金錢方面最近容易會有想投資的念頭,但你一定要作足功課不要衝動就作不明來歷的投資。

●減壓方式:古蹟巡禮
●約會好地點:
古意盎然、人文氣息、時尚夜店



【射手座】

總體運勢 3
射手座的朋友們,要留意自身的表現,有時候太多的粗心大意容易會讓人印象觀感不好,所以在這個月一定要比往當更細心的處理工作與家務上的事,主管上司與另一半在這個月會特別在意你的表現,若你表現的好會讓你備受疼愛,若表現不好反而容易變成工作中的黑名單,也會讓另一半生悶氣要多注意。

工作運勢 2
本月職場運勢,射手座的朋友們最近會比較苦惱要換工作的事情,也許你想換工作的心己經一陣子,但最近你會覺得目前工作的局勢有愈來愈奇怪的現象,讓你不得不為你之後的路著想,你的想法是對的,要趁這個月好好思考你的下一步路要去那,不要太過猶豫若是你有找到喜歡的工作就要馬上行動,不然容易錯過這波換工作的機會。

感情運勢 2
情感方面有情人的射手朋友們,你與另一伴最近進入冷靜期,你發現有很多事在思想上會有不一致的情況,讓你不禁思考是否要結束感情,但這個月千萬要冷靜不要太過衝動作出這樣的決定,單身的射手朋友們,你們最近容易會碰到欣賞你的人,但你有時會因為眼光太高不容易進入關系。

財運狀況 2
財運方面,最近容易花費太兇要多作節流計劃才是,也不要聽信網路便宜的物品當心買到假貨。

●減壓方式:按摩足療
●約會好地點:山上健行、層峰交疊山巒、幽靜山谷



【摩羯座】

總體運勢 5
魔羯座在生活上需要多一點展現自我才是,本月眾多行星落在命宮,這對你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另外想做一些重大決定比如:轉業.求婚.告白..等。都建議在15號之前要執行。除此之外你在工作中能力一直都是不錯的所以也會有一些新的工作機會來挖角你,若你有興趣的工作也可以去試試看,走出自己過去習慣的模式,去挑戰未來是對你很不錯的。

工作運勢 4
本月職場運勢魔羯座的朋友們,你們在工作總是很賣力的表現,但有時因為過度付出沒有得到相同的回報,內心會覺得有點不是那麼的平衡,若是薪資方面有一些意見的想法,這個月不太適合正面去談這個議題,還是要好好的工作再等一陣子來談會比較適合,若是想變動工作的朋友們,會有一些親朋好友介紹的機會你可以去試試,但切記一開始就要談到你想要的條件,以免你進去後過悶。

感情運勢 5
情感方面有情人者需要與另一半多相處,跟溝通不然會搞不清對方的想法,單身的朋友們,你們有一點自閉哦,會有朋友想幫你介紹對象,但你要大方一點交流。

財運狀況 2
財運方面,你們正財比較弱勢,要花一點時間經營才會比較好,同時也要當心隨身物品掉落。

●減壓方式:多看喜劇電影
●約會好地點:精品消費、法式餐廳、品味奢華餐廳



【水瓶座】

總體運勢 5
本月水瓶座在各方面表現非常的突出,你這個月的爆發力可說是數一數二的,過去你會讓人覺得有點停滯不前的感覺,但這個月開始會讓人耳目一新,你若想要在工作上有一些新的呈現,可以在這個月開始作一些不一樣的嚐試或企圖,會讓人留下印象深刻,並有好的評價,另外有時候你的表現太過亮麗也容易引來一些人的眼紅,但還是要專心作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工作運勢 4
本月職場運勢水瓶的朋友們, 最近會有一些新的合作機會出現,這對你來說會是一個新的挑戰,有時你顧慮太多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作好,但要告訴你的是千萬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另外若是要開展新的合作,一定要有破釜沉舟的心態去作,若是太分心作這樣反而沒辦法好好的進入狀況,也許起頭會有一些難度,但到中程會有不錯的成果,請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感情運勢 3
情感方面你對另一伴最近容易會有懷疑之心,但要讓對方明白你在擔心害怕什麼,而不是自己默默的亂想,對方根本不知道自己要改變什麼,單身的水瓶朋友們,你們是讓人捉模不定的人,喜歡你的人很想跟你多近一點,但你的若即若離讓人會很挫敗。

財運狀況 1
財運方面,最近不善理財,所以容易會過多破費,要明智的處理金錢才是。

●減壓方式:觀看夜景
●約會好地點:寧靜夜空、群山環繞、雲霧交疊之處



【雙魚座】

總體運勢 4
雙魚在這個月主管會讓你負責更多重要的事物,但由於你還不是很穩定,所以你總是沒有信心的工作,這邊要提醒你在工作上就是盡力而為,不要過度的悲觀懷疑自己的能力,不然會讓事情很難作下去。愛情運方面,有情人的人看起來就像是差一張結婚證書,所以可以盡快談一些正事,讓彼此都定下來也可以專心衝事業。

工作運勢 5
本月職場運勢,雙魚座的朋友們你們會有一些新想法在你們的工作上,也許旁人會覺得有點瘋狂不可思議,但這是你喜歡的就要勇敢的去表現,也許好好努力一陣子就會有成績出來,之後大家接受度也會愈來愈高。

感情運勢 2
在情感方面有情人者最近與另一伴容易會為了一些小事而意見不合,有時會過度衝動說了一些情緒性的話語,但若不是要傷害對方請不要說出傷人的話,因為這樣對感情是沒有助益的,想要好好走下去就要心平氣和的相處,若是不開心給彼此一些空間就會沒事,單身的雙魚朋友們,你們在別人眼中是很迷人的,但也因為這樣有時會招惹不該招的人,你要好好冷靜選對象才是,不要沒看清楚就跳下去。

財運 4
財運方面,之前有好好理財最近會有成效,好好持續下去會有好成果,想投資一定要多加研究切莫自我判斷當心賠本。

●減壓方式:踏足山川美景
●約會好地點:鄉村景色、小鎮民情、美食風味


靈機文化粉絲團
►更多命理資訊服務Line:@efq9503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