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LUXURY/百達翡麗琺瑯錶能報時當地時間 50週年紀念錶吸睛

▲百達翡麗Golden Ellipse系列50週年演進,全在影片裡!(影、圖/品牌提供,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錶王」Patek Philippe(百達翡麗)2018新錶正式登台,並展開巡迴錶展!除了有Golden Ellipse 50週年紀念錶,手工雕刻、填上黑色琺瑯的渦卷圖案超吸睛。另外還有首只搭載世界時區與三問報時的複雜功能腕錶,更有全球首發專利,能夠報時當地時間,是視覺、聽覺的雙重頂級享受。

▲風.LUXURY/百達翡麗(圖/品牌提供)

▲「金橢圓」腕錶的輪廓,暗藏黃金比例美學。

於1968年誕生的Golden Ellipse系列,介於圓形與長方形之間的「橢圓形」錶殼,是深受黃金比例1 : 1.618啟發。至今已經50歲,推出有玫瑰金錶殼、黑檀木色放射狀錶面的5738R-001款式。另有在錶面上,以手工雕刻黑色琺瑯渦卷圖案的5738/50P-001款式,兩款皆有袖扣能一起搭配正裝穿著。

▲風.LUXURY/百達翡麗(圖/品牌提供)

▲5531R-001是今年度話題大作。

2018年,百達翡麗許多只腕錶皆搭載複雜功能,展現持續眼發創新與突破的精神。首只結合世界時區與三問報時的5531R-001就是最好見證,還首次發表「三問裝置能報時12時區下當地時間」的專利。以掐絲琺瑯製作的錶面,則繪有拉沃區景觀。

▲風.LUXURY/百達翡麗(圖/品牌提供)

▲金鷹系列腕錶,首度加入萬年曆款式。

深受「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喜愛的Nautilus金鷹系列,則是推出首度加入萬年曆的5740/1G-001,還是品牌裡最薄的萬年曆腕錶,整只厚度僅8.42mm。另外換上用4個獨立扣點的摺疊扣,讓穿脫錶、配戴時更輕鬆舒適。

▲風.LUXURY/百達翡麗(圖/品牌提供)

▲海底探險家系列新款5968A-001,更具率性魅力。

Aquanaut海底探險家系列,也推出首只計時男錶,有自動回位計時裝置,將計時秒全用橘色顯示,在黑色凸紋錶面映襯下十分搶眼。橻了黑色錶帶,也會另外附贈橘色錶帶,整體更顯運動率性風格。

「2018 百達翡麗新款發表巡迴展期」資訊如下:

8月2日~5日 高登鐘錶101專賣店
8月9日~12日金生儀鐘錶忠孝專館
8月14日~17日台南中國鐘錶
8月21日~24日時美齋鐘錶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