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鐵粉必搶!「紀錄指針」變真實手錶 快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海賊王的「紀錄指針」,現在可以戴在你手上啦~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是海賊王(航海王)的鐵粉們都知道,要靠「紀錄指針」才能找到最終之島,現在這玩意兒成真,還變成手錶的一部分,快點戴上手,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

▲海賊王 X 天勢錶聯名腕錶(圖/翻攝自www.tendence.jp)

▲海賊王鐵粉們,衝啊!!!(圖/翻攝自www.tendence.jp)

瑞士潮流腕錶品牌Tendence(天勢錶)有許多搶眼設計腕錶,包含2015年以德國國會大廈玻璃圓頂為靈感,打造出圓弧3D造型的「KingDome」系列腕錶。3層錶盤的最上層,還會因為配戴者手部擺動而旋轉。

▲海賊王 X 天勢錶聯名腕錶(圖/翻攝自www.tendence.jp)

▲黃金時標象徵著寶藏啊~(圖/翻攝自www.tendence.jp)

這樣新穎的設計,就好像娜美在漫畫中的「紀錄指針」,因此促成雙方合作、展開聯名計畫,推出2款腕錶。膚色/原木色象徵地圖,通透的玻璃可以看到指南針式的秒針、立體造型黃金色時標,有戴上希望、尋找寶藏的意涵。

▲海賊王 X 天勢錶聯名腕錶(圖/翻攝自www.tendence.jp)

▲地圖跟船舵的設計,絕對激起你的冒險夢。(圖/翻攝自www.tendence.jp)

另外一款則以「東方藍」為靈感,指針下方有著會旋轉的「船舵」裝置,12點鐘位置還用紅色象徵幸運方向,增添俏皮視覺。下方還有世界地圖,搭配整體清爽藍白配色,讓人好想展開冒險壯志。

▲海賊王 X 天勢錶聯名腕錶(圖/翻攝自tendencejapan IG)

▲戴上手,真的很有羅盤、指南針的感覺。(圖/翻攝自tendencejapan IG)

兩款錶背鐫刻海賊王ONE PIECE Logo及限量編號、皆搭載石英機芯、矽膠錶帶。錶徑50mm、50米防水性能,各限量250只。7月24日起在日本官網開放預訂,並於於8月11日正式販售,售價59000日元(約台幣16257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