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上剛17歲愛女曝光!甜萌小狗眼...被霸凌長大:因為混血身份

2018年08月2日 19:30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日籍齒模師瀨上剛,誤打誤撞主持《瀨上剛in台灣》,在台灣一砲而紅。他的17歲混血女兒瀨上麻里奈,最近因為參加選秀選拔,星二代萌樣曝光,水汪汪的「小狗眼」、立體的挺鼻,舉手投足飄著濃濃的櫻花妹魅力,超萌可愛模樣讓人一秒戀愛了。

▲▼瀨上剛女兒瀨上麻里奈參加《聲林之王》。(圖/野火娛樂)

▲瀨上剛跟混血女兒瀨上麻里奈。(圖/野火娛樂)

瀨上麻里奈對演藝圈頗有興趣,被放浪兄弟所屬的LDH演藝經紀公司簽下,受過歌唱訓練,現在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徵選。爸爸瀨上剛很支持女兒實現夢想,2016年曾陪著她去上《小明星大跟班》,父女情深感動全場。

▲▼瀨上剛女兒瀨上麻里奈參加《聲林之王》。(圖/野火娛樂)

▲瀨上麻里奈參加《聲林之王》選秀,可愛模樣像是日雜模特兒。(圖/野火娛樂)

瀨上麻里奈曾在節目上說出自己喜歡唱歌的由來,她從小因為混血兒身份,在求學時被欺負霸凌,讓她一度封閉自己,直到某次哼歌被同學誇獎,她開始喜歡上唱歌,透過表演找到融入團體的方式,也因此獲得自信,「很感謝給我機會、給我鼓勵的人,希望繼續唱歌下去,想唱給那些被霸凌、被孤立的小孩聽。」

《聲林之王》從年初不斷大量覓尋年輕、有潛質的參賽選手,目前吸引2000多人報名,平均年齡只有20歲,參賽選手各大有來頭,有年僅12歲、泰國唱片公司年紀最小的天才歌手GailSophicha,還有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歡。對於妹妹報名參賽,李佳薇說:「得知妹妹報名,並不阻止妹妹,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