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緯CBA夏季聯賽首秀僅拿2分 富邦13分不敵南京同曦

▲中國CBA夏季聯賽,富邦勇士林書緯、吳宏興。(圖/CFP)

▲初次登上中國CBA夏季聯賽,富邦勇士林書緯首戰僅拿兩分。(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1日正式展開的2018年中國CBA夏季聯賽暨海峽兩岸長三角職業籃球俱樂部挑戰賽(以下簡稱CBA夏季聯賽)1日正式展開,此次代表台灣SBL參賽的富邦勇士、台北達欣也先後登場,其中開幕戰富邦首戰遭遇CBA南京同曦,備受期待的林書緯全場僅2分進帳,勇士軍團最終以79比92不敵吞敗。

身為上屆SBL亞軍球隊,陣中又擁有洪志善、張宗憲等曾效力CBA好手,以及華裔控衛林書緯,此戰富邦面對周儀翔前東家南京同曦,開賽打來並不輕鬆,同曦男籃全場籃板球以38比25大幅領先,同時團隊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38.9%,可說內外線都取得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曦前3節一度取得多達28分領先,但末節富邦總算開始找到節奏,特別是今夏剛剛加盟的長人吳宏興,他此戰貢獻全隊最高18分外帶6籃板,加上「噴射機」張宗憲也有17分進帳,但無奈前3節失分過多,最終富邦仍以13分之差敗北。

因為林書豪親弟弟身分,引來不少中國媒體關注的林書緯,此戰先發上陣僅拿2分,在CBA夏季聯賽首秀表現差強人意。

另外晚間壓軸賽則由SBL達欣對上林志傑、劉錚所屬CBA浙江廣廈,廣廈男籃在趙岩昊18分、李京龍15分帶領下,92比78戰勝達欣。此戰達欣全場以林宜輝13分、7籃板表現最佳,宋宇軒也有12分、5籃板。

▲中國CBA夏季聯賽,富邦勇士林書緯、吳宏興。(圖/CFP)

▲吳宏興加入富邦勇士首戰表現亮眼,面對CBA強敵進帳18分。(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