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爬「100層樓」!龐德女郎被操到狂翻白眼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加拿大金尼獎最佳新導演丹尼爾魯比執導的災難動作片《全面霾伏》把「龐德女郎」整慘了!女主角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爆料,因為丹尼爾魯比太力求完美,光是一場全球毒霾來襲,爬樓梯逃生的戲碼就讓她上下來回爬了近20次,累積下來超過100樓,讓她累到狂翻白眼!

▲▼《全面霾伏》歐嘉柯瑞蘭蔻。(圖/甲上提供)

▲▼《全面霾伏》歐嘉柯瑞蘭蔻被導演操到翻白眼。(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面霾伏》歐嘉柯瑞蘭蔻。(圖/甲上提供)

曾在《007量子危機》擔任「龐德女郎」的性感女星歐嘉柯瑞蘭蔻,精彩俐落的動作戲讓她獲得不少動作角色演出,但她卻坦言現在連看到《全面霾伏》正片都覺得有陰影!

因為導演力求完美,每一場戲會用很多不同角度拍攝,有一場爬樓梯的戲讓她拍了將近20次,總共爬了超過100層樓,讓她那陣子看到樓梯就害怕!男主角何曼杜立斯(Romain Duris)也說:「那天拍攝根本是爬樓梯大賽,歐嘉最後坐在樓梯上累到翻白眼,而我也好不到哪去。」

▲▼《全面霾伏》歐嘉柯瑞蘭蔻。(圖/甲上提供)

▲▼《全面霾伏》男女主角何曼杜立斯、歐嘉柯瑞蘭蔻都因為電影吃了不少苦。(圖/甲上提供)

▲▼《全面霾伏》歐嘉柯瑞蘭蔻。(圖/甲上提供)

但歐嘉也坦言導演作法很有幫助,因為《全面霾伏》的緊張急迫感與導演所給的高壓環境很相近的,因此更能揣摩在毒霾環繞的致命環境下角色的緊繃情緒,她說:「當我看到電影本片時,我彷彿還能感受到當下的情緒,還有疼痛的膝蓋。」

《全面霾伏》8月24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