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腳踝手術還沒好被迫出院!驚爆上月又住院治療15天

2018年08月1日 22:13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GD)腳踝負傷後接受手術治療,但卻有媒體質疑他有個人病房是特殊待遇,讓他緊急出院,不過疑似傷勢還沒痊癒,今(1)日再傳出他入院治療,國防部也證實消息,並進一步說明。

▲GD露單眼皮炯炯有神入伍!(圖/CFP)

▲GD被傳今年2月入伍前就有腳傷。(圖/CFP)

根據韓媒《Sports World》報導,GD為了治療腳踝,其實在7月12日又住院了,總共待了15天,於27日出院,求證韓國國防部也證實,「上月27日共在病房待了半個月,目前已是出院狀態。」

▲GD就是潮!軍中螢光綠拖鞋完美駕馭 拉近一看竟然受傷了。(圖/翻攝自韓網)

▲GD剛入伍就被拍到腳踝包著繃帶。(圖/翻攝自韓網)

先前媒體也報導,GD在今年2月入伍前,右腳踝就有疼痛情形發生,因此今年5月在首爾某醫院進行了腳踝治療手術,不過入院使用單人病房、住院天數長被韓媒《Dispatch》批評「在軍中享有特權」,即使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與國防部都否認給予房間特惠,但GD最終還是在本人和父母的意願無關的情況下,被迫提前結束治療,強制出院,疑似就是因為還未痊癒而再度入院。

另外對於GD使用假期治病,國防部也曾對外說明,「士兵一年有30天的病假,GD在3月有1天、4月3天、5月17天、6月以4天病假離開營區,算一算未超出使用額度,而且根據院方意見而入院治療的話,也可能不會算進休假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