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狂盧2年多!謝金燕「被感動」:甩都甩不掉的感覺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謝金燕睽違27年回歸影壇,演出《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多虧製作公司與導演蘇文聖(蘇三毛)盧功一流,加上「多顧茅廬」2年多,才終於讓姊姊點頭首肯,謝金燕更表示:「其實這些年一直有蠻多電影邀約,誠惶誠恐!但為什麼是這一部呢?可能是『緣分來了』!」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謝金燕。(圖/群星瑞智提供)

▲▼謝金燕接下《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都因製作公司跟導演超盧!(圖/群星瑞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謝金燕。(圖/群星瑞智提供)

「除了因為這個團隊年輕、專業又有熱情,最重要的原因是導演跟團隊從2年前就開始努力不懈的邀約,很感動之餘,也被他們的毅力打動了!」她笑說:「我有一種甩都甩不掉的感覺,當然就捨我其誰囉!」

相隔27年沒演電影,謝金燕把自己歸零當新人,接演時戰戰兢兢,不僅接受導演安排的表
演課程,甚至沒自己的戲時也到片場觀摩其他演員演出做功課找靈感,敬業認真的程度,讓導演大讚:「謝金燕真的是我遇過最謹慎,最認真,然後自我要求最高、追求完美主義的藝人!她提醒我們要對她嚴格一點,每次開機之前,我的耳機裡面都會聽到她一直反覆地背她的台詞,而且她會做好語調的調整,來跟我討論,這是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謝金燕。(圖/群星瑞智提供)

▲謝金燕戲外超級照顧後輩演員。(圖/群星瑞智提供)

謝金燕坦言,印象最深刻的是殺青戲時,有一個鏡頭要飛踢壞人,她笑說:「不要小看這個飛踢,為了這個飛踢我練了2、30年,從小時候就跟著好小子(顏正國)一起學!」

其實她也相當賣力宣傳電影,「如果有去看電影可以憑票根來跟姊姊換口罩,無限量供應!」邀請有看電影的影迷,屆時只要留下票根寄到電影公司,就有機會拿到姊姊謝金燕的口罩一個!詳情可上臉書粉專。《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8月31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