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8歲女無照騎車載人疑失控 撞對向小貨車全身骨折慘死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剛成年就慘死街頭!新北市土城區一名18歲吳姓女子無機車駕照,卻在上個月31日上午11點多騎車,還載著19歲吳姓男子往板橋行駛,行經擺接堡路、員福街口右轉時,疑因轉彎角度拿捏不當,失控衝撞對向正在等待左轉的小貨車,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吳女倒在血泊之中,臉部、肋骨等多處骨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吳男則輕傷無大礙,詳情仍待警方釐清。

▲▼土城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根據現場情況研判,可能是吳女騎車技術尚未成熟,轉彎角度太大才意外撞上小貨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45歲陳姓小貨車駕駛表示,當時車輛靜止,左側一輛機車衝過來,讓他嚇了一大跳,「太突然了,根本沒辦法閃」;由於路口監視器未拍到事故過程,警方根據現場情況研判,可能是吳女騎車技術尚未成熟,轉彎角度太大才意外撞上小貨車。

19歲吳姓男子向警方聲稱,當時坐在後座,自顧自的滑手機,還搞不清楚狀況就撞上小貨車了。警方調查,事故機車的車主是吳姓男子的母親,但吳母人在澎湖,尚未聯繫上,不清楚是否知曉機車被無照的死者騎上路。

吳姓死者的母親得知女兒車禍,心痛不已,剛剛在臉書專頁「我是土城人 我愛土城區」PO文,期盼路過案發地的網友可以提供行車紀錄器,以幫助她還原現場。全案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將陳姓小貨車駕駛移送偵辦。

▼機車車體碎裂,零件散落,剛滿18歲的吳姓女子傷重不治,其母悲痛萬分。(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土城車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