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雲復胖「溢出一圈肥肚」 慶功宴1晚撩2妹!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白雲5年前進行切胃手術鏟肉42公斤,當時還被稱讚外型激似張帝,還有人說像梁朝偉,桃花也跟著來。他日前現身吳宗憲慶功宴,雙下巴、小肚現形,腹胖也繼續撩妹!

▲▼白雲。(圖/華視/資料照)

▲白雲接受手術切胃瘦身,近日傳出又復胖。(圖/華視/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白雲在慶功宴上和同桌的網紅Lala(蘇心甯)有說有笑,接著還和一群朋友拍大合照,由熊熊(卓毓彤)掌鏡。他還伸手做出幫熊熊「檢查口腔」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la(右)參加吳宗憲慶功宴。(圖/翻攝自臉書/Lala)

▲Lala(右)參加吳宗憲慶功宴,被目擊和白雲一起乾杯。(圖/翻攝自臉書/Lala)

▲▼熊熊掌鏡拍大合照,白雲開心入鏡。(圖/翻攝自臉書/熊熊)

▲熊熊掌鏡拍大合照,白雲開心入鏡。(圖/翻攝自臉書/熊熊)

白雲一度重達174公斤,同時以壯碩身材演搞笑短劇走紅,曾模仿陳菊、顏清標等知名人物,不過為了健康著想瘦身,甩了肉感形象反而電視通告銳減,但是並不因此後悔。他曾說:「生命是不能賭的,賺得多若不健康突然猝死,好友們到墳前上個香就沒了,兩個兒子要靠誰養?」

瘦身後的白雲曾陷入桃花風波,2017年被控訴劈腿西田惠里奈(Nana)和邱小姐,還遭曝光露點床照,後來隨著Nana開記者會道歉後告一段落。他當時飽受外界抨擊,10天內暴瘦5公斤,露面時也再度道歉「一切壓力請讓我來擔。」現在則現在被拍到溢出雙下巴,小腹微凸的模樣,而女人緣依舊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