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信飛出道前很會撩!公然約SJ利特:周末要約會嗎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GFRIEND (여자친구)成員信飛(SinB)出道前,就和Super Junior隊長利特超有緣,甚至還主動開口要和對方來場約會聯誼,她說「雖然對方現在還沒正式回應,但應該知道吧?」黑歷史也在節目中公開了。

▲G-Friend信飛超勇敢!出道前公然約SJ利特「3對3聯誼」。(圖/翻攝自利特IG、GFRIEND臉書)

▲G-Friend信飛談到與SJ利特的緣分。(圖/翻攝自利特IG、GFRIEND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FRIEND日前作客綜藝節目《Idol Room》,談到粉絲們都知道的黑歷史,其中揭開了信飛過去與利特的一段特別緣分,原來她在出道前,曾經上過利特參與的綜藝節目,完全不害羞,當面開口邀約對方「周末要不要3對3聯誼?」

不過這也只是童言童語啦,信飛說當年才9、10歲左右,但主持人鄭亨敦追問,「有沒有問過利特,搞不好他正在等待實現諾言啊?」她回應,「我沒能告訴他,不過我出道後這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雖然對方到現在還沒正式回應我,但他應該知道吧?」

▲G-Friend信飛超勇敢!出道前公然約SJ利特「3對3聯誼」。(圖/翻攝自JTBC)

▲G-Friend信飛國小年紀就很會撩。(圖/翻攝自JTBC)

網友紛紛感到驚奇,算一算利特當年才約25歲,作為偶像活動中的第三年,現在年紀增長到35歲,竟然10年前邀他約會的信飛有天會以偶像身分再見,網友淚推:「SJ真的好長壽,我感覺老了」、「SinB小時候也好美,根本不算黑歷史呀」。

▲G-Friend信飛超勇敢!出道前公然約SJ利特「3對3聯誼」。(圖/翻攝自JTBC)

▲利特當年25歲,舊片挖出被說見證KPOP歷史。(圖/翻攝自JTB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