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渣廷每天練打大悲咒 崩潰喊:好苦啊!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江宏恩近日忙著拍攝《金家好媳婦》,在劇中飾演渣男高冠廷。戲外他常常趁空檔,用手機打字聯絡事情,動作超神速,讓旁人驚呼太快了吧,沒幾秒就可以連打好幾句話,連經紀人都說:「他是回訊息最快的藝人!」

▲《金家》渣廷每天練打大悲咒。(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江宏恩近日忙著拍攝《金家好媳婦》。(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宏恩打字神速這件事被太多人問,他解釋,「都是在金門當兵的時候練的,記下文字跟符號位子,打一看二想三,這樣才會快。」

江宏恩提到,當兵時還沒有手機,用的是相當復古的打字機,那時候因為缺打字兵,因此派他擔任此職務。印象中,曾整整坐在那邊打了五、六天的字,他說:「當時很苦,覺得快瘋了,根本欲哭無淚,醒了就進打字間,再來只有睡覺才可能離開。」一開始長官要他練習打大悲咒,記鍵盤位子,最初打一篇至少要花一天的時間,後來磨到半小時就能打完,「當時滿崩潰的,現在想起來,覺得我好像還滿厲害的。」

▲《金家》渣廷每天練打大悲咒。(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江宏恩以前每天練打大悲咒。(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