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嘟嘴、手比愛心」賣萌自拍! 遭嗆:胖又像鬼

2018年08月1日 21:13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嫁給江宏傑後,一舉一動備受矚目,她更和老公一同參加大陸實境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公開甜蜜婚姻生活,掀起熱烈討論。她近日曬出自己與朋友私下的對話,她的自拍照卻被對方毒舌吐槽,2人有趣的互動,也笑翻一大票網友。

▲福原愛曬自拍照遭嗆。(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自拍照遭好友嗆。(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1日在微博PO出自己和友人私下的對話,可見對方先傳了張比手指愛心的自拍照給她,她也開心回傳,PO出自己比半顆愛心的照片,但卻被好友建議:「下次自拍能不能把手機拿高一點」,她更被直接吐槽:「這個角度…胖」,讓她無奈又傻眼。

▲福原愛曬自拍照遭嗆。(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曬自拍照遭嗆。(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福原愛和好友的對話內容。(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

而福原愛不甘示弱,接著傳出自己由上往下的自拍照,她更俏皮嘟嘴賣萌,但她好友看了竟毒舌回覆:「鬼阿」,接著更逗趣地說:「快跑」,讓她看了哭笑不得。2人有趣的對話,也吸引粉絲紛紛留言:「愛醬太可愛了吧」、「不要欺負我家小愛」、「哈哈哈心疼小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